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与老爸一起铭记奖杯 盖伯格赢得克莱斯勒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0:43 新浪体育
与老爸一起铭记奖杯盖伯格赢得克莱斯勒精英赛
盖伯格喜捧奖杯(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布伦特-盖伯格(Brent Geiberger)在橡树森林推出最后一推,拿下一个标准杆,他所做的事情是赶快告诉他的老爸奥尔-盖伯格(Al Geiberger)。

  盖伯格父子同夺冠

  步武爸爸奥尔-盖伯格,布伦特-盖伯格也赢得了克莱斯勒精英赛。这还是美巡赛上
第一次出现父子赢得同一比赛的情况。

  “能把我的名字放在奖杯上,与爸爸的在一起,这对我的意义太重大了。” 布伦特-盖伯格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为270杆(66-67-71-66),低于标准杆18杆,以2杆优势取得胜利。他的爸爸奥尔-盖伯格是前PGA锦标赛冠军,也是原来的“59杆先生”,于1976年赢得这个冠军。

  “我不想打电话给布伦特,因为他正在比赛,我不想给他带去霉运。”奥尔-盖伯格在冠军巡回赛上征战,他说:“很高兴看到他在我赢比赛的同一个地方取得胜利。”

  1988年,盖伯格父子同时参加PGA锦标赛,这是历史上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有父子俩同时参加PGA锦标赛的。布伦特-盖伯格1999年在大哈特福德赢得美巡赛首个冠军,老早就与父亲成为五对赢得美巡赛冠军的父子之一。

  “我总是,仍旧以父亲为榜样。”布伦特-盖伯格赢得冠军奖金82.8万美元,他说:“特别是当我还是一个小孩子的时候,我总是去看他比赛。我在球场上四处奔跑,爬上树以及其他高处地方,就是要看他的比赛。”

  当地时间星期天,布伦特-盖伯格18个果岭17个都以标准杆上,前九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就取得了领先。后九洞,他只射中一只小鸟,但是仍打得很稳定。全天,布伦特-盖伯格六只小鸟,没有吃柏忌。

  进入克莱斯勒精英赛前,布伦特-盖伯格在奖金榜排名144位,参赛卡有危险。经过这场比赛之后,他自然不用再担心参赛卡。布伦特-盖伯格已经获得两年豁免期,另外明年还可进入梅塞德斯锦标赛。

  其他球员表现

  与布伦特-盖伯格并列领先54洞的汤姆-雷曼(Tom Lehman)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74杆(69-66-69-70),低于标准杆14杆,只取得并列第四名,与汤姆斯处于同一位置。这次,汤姆-雷曼的推杆又出了问题,不过不是技术方面的问题,而是规则上边的问题。汤姆-雷曼在瞄准球推杆的时候,小球移动了。按照规则,汤姆-雷曼应该将球重新放回原处,可他没有,而是继续击出去。当时推杆的距离很近,球顺利地进洞。但是汤姆-雷曼就因此被处罚了一杆。在这种时候,一杆就是许多金钱,汤姆-雷曼真是划不来,他本来可以获得并列第三名。

  迈克尔-艾伦(Michael Allen)最后一洞射中小鸟,以272杆(70-67-68-67)获得第二名。他获得了足够奖金不用再进资格学校了。45岁的他曾经11次进资格学校,这也是他在美巡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的总成绩为273杆,他也因此获得了明年的参赛卡。克里斯-史密斯在奖金榜的名次从152位升到了110位。

  这次比赛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球员,他就是印度球员阿特瓦,他以275杆获得了第六名。这是他本赛季第一个前十名。为此,他有机会进入船井精英赛阵容,不过他仍是替补球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