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 > 正文
第七届全国球会总联会丽江举行 主题论坛精彩频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2:12 新浪体育
第七届全国球会总联会丽江举行主题论坛精彩频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10日云南丽江消息,第七届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高尔夫与和谐社会”论坛在云南丽江官房滇西明珠花园别墅酒店聚贤堂举行。

  丽江市领导、中国高协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高尔夫球场的董事长、总经理、职业经理人、行业精英赞助商代表和媒体同仁约400多人出席了主题论坛,本届联谊会的主题是“高尔夫与和谐社会”。总经理联谊会牵头人、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陈亚雄先生担
任论坛主持人,总经理联谊会牵头人戴耀宗先生担任现场翻译。

  云南省高协主席李裕光先生第一位走上论坛演讲台,他首先介绍了云南

高尔夫运动发展的现状,并简要介绍了未来发展计划以及主要的5点做法。随后丽江市委书记和自兴先生根据丽江当地情况,结合“高尔夫与和谐社会”的论坛主题,发表演讲。第三位演讲嘉宾是长江商学院院长项兵先生。他的演讲主题是--创新与和谐 “新洋务”思维的启示。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高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先生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使高尔夫运动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积极的作用”为主题作了演讲,他结合宏观政策以及当前中国高尔夫发展的实际情况,详细的阐述了本届联谊会“高尔夫与和谐社会”论坛主题的内在涵义。张小宁主任还透露,为了加强全国各地球会之间的交流,中高协将在07年推出全国俱乐部联赛,以提高各地高尔夫运动发展的水平。

  主题论坛最后的两位演讲嘉宾来自美国经理人协会。美国经理人协会首席执行官、俱乐部基金会主席吉姆-辛格陵先生首先谈到了俱乐部的全球经济影响力,而美国PGA杂志总裁里克-萨莫斯则以“高尔夫对社会发展的良好促进作用”为主题发表了演讲。

  76岁的丽江文化名人、民族音乐家宣科先生运动广博的知识,巧妙的与高尔夫进行结合,发表了

幽默而精彩的演讲,现场几次响起热烈的掌声,老先生的演讲也为本次主题论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0日下午,出席联谊会的全体嘉宾将观看大型实景演出《印象丽江》,而后将继续举行专项研讨会。11日和12日,高尔夫球联谊赛将在玉龙雪山球会和古城湖畔球会举行。12日晚上,联谊会欢送晚宴将在丽江古城木王府举行。

  (小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