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ESPN言明答网友提问:因地制宜练习打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17:51 ESPNSTAR.COM.CN,ESPNSTAR.COM.TW

  2003-04-07 10:56:45网友:topfancy发表评论IP:218.106.166.*

  您好,我想开一个高尔夫球具专卖店,请问进货方面的事宜,我很困惑应该通过什么渠道以最低的成本进货,谢谢!!

  言明:您好。想在高尔夫商业市场开拓自己的事业,很值得鼓励。关于高尔夫进货
方面的事宜,我真的没有办法帮你。不过,近几年世界高尔夫市场已相当成熟,小本经营很难,名牌球具的厂商一般都聘请代理商,其它商家想染指并不容易。中国高尔夫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经营必须有独特风格才能寻找到突破口,在国外一些小商家专门经营牌子并不出名的球具,而且做得不错,原因是价廉好销,而且可以瞄准高尔夫的初学者群,这部分消费者不太在乎球具的牌子,而要的是品质好、价廉物美。现在一般的厂商都有网站,通过网站尝试与非名牌厂商联系,也许可以拿到最低的批发价格。

  另外,我觉得学习、积累一些高尔夫球具方面的专业知识,对推销和经营球具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祝你好运,事业有成。

  2003-04-07 11:46:36新浪网友发表评论IP:202.96.250.*

  ESPN高尔夫专家:

  您好!我是一名想学打高尔夫球的女孩子,在我所在的城市里没有高尔夫球场,所以缺乏打球的场地,但是我还是很想学。在我家的附近有一大片绿地,我想,可不可以利用它作为场地学习呢?挖一个球洞,买上一个球杆,就可以练习了,只是我不知道球洞的大小和练习推球的球杆是怎样的,你可以告诉我吗?这样的场地可以用来打球吗?

  请多多赐教!

  祝:身体健康!(杨乔琳)

  言明:杨小姐您好,不知道您居住在哪一座城市,那里没有高尔夫球场,您依旧想学习打高尔夫,可见高尔夫意识已经深入大陆各地,这是一件好事情。一般的初学者都是在高尔夫练习场上学习挥杆的,不知道你们那边有没有练习场。在国外,初学者在练习场学习基本的挥杆动作和高尔夫常识,然后才下场打球。外国的公共球场体系比较健全,有许多公共球场都是九洞的短杆球场,每一洞都是三杆的球洞,对初学者来说最理想不过,如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小时候也是从公共球场起步的。您家附近有一大片绿地可以利用,如果不触犯法律和法规,可以做一个简单的三杆洞:球洞的直径大小根据高尔夫规则应为4.25吋(108毫米),深4吋(100毫米)。球杆只要一支劈起挖起杆和一支推杆就可以了。当然会比较简陋,不过象世界著名的左撇子球员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小时候家中有一个二十五码长的三杆洞,他就在那里练就了出众的短打技巧。这样的球洞已经可以玩简单的高尔夫游戏了,约两个相同兴趣的朋友出来,练习用最少的杆数打进洞,还可以进行小小的竞赛,增加乐趣。今后一旦您的城市里有了球场,你已经具备了高尔夫短打的基本技术了。

  以后不要称我“专家”了,我是一个专门做高尔夫事情的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