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西部高尔夫公开赛首轮 伍兹重新雄起排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10:56 新浪体育
伍兹再度雄起(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自3月24日夺得拜希尔高尔夫邀请赛之后,将近三个月没有出好成绩。参加的六场比赛,只有纪念锦标赛进入前十名。许多人评论说伍兹消沉了,但是今天老虎用成绩回应了这些怀疑。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在结束的美巡赛-西部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格-伍兹打出-9杆的63杆领先群雄,不仅平了赛事的单轮最低杆纪录,还平了球场的最低杆纪录;梵斯-维亚扎(Vance Veazey)以一杆之差居后;现世界排名第七的戴维德-汤姆斯打出65杆,以两杆之差位居第三。

  伍兹从后第九洞开始当天的比赛。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11洞,伍兹以一个24英尺远的推杆打出一记老鹰球。周围的人群兴奋的喊着“老鹰球,老鹰球!”;而老虎也与球童威廉姆斯相视而笑。第12号洞,伍兹遇到以前的问题,2英尺的推杆失误,在该洞吞下柏忌球。老虎悲伤地离开果岭。但是伍兹的失误就此终止,在第13洞,第15洞和第17洞都打出小鸟球。

  伍兹在18洞开球之后,比赛因为下雨推迟了一小时四十分钟。重新开赛之后,伍兹的显得有些生疏,第二杆攻果岭没有成功,老虎失望地把自己的球杆扔在地上。但是伍兹还是在该洞打par。当太阳从乌云中穿出的时候,伍兹也开始了另外9洞的比赛。伍兹连续打出三个小鸟球(第5-7号洞)。伍兹共打出8个小鸟球,没有一个柏忌。

  1994年,伍兹作为一名业余球员参加西部公开赛,1997年和1999年伍兹分别拿下当年的赛事冠军。63杆的开局对于伍兹夺冠非常有利,希望老虎在后三轮的比赛中能稳定发挥。(刀锋)

  63 - Tiger Woods

  64 - Vance Veasey

  65 - David Toms

  66 - Jerry Kelly

  67 - Brian Bateman, Chad Campbell, Jason Gore, Cliff Kresge, Heath Slocum, Mike Weir (CAN)

  68 - Woody Austin, Robert Damron, Carlos Franco (PAR), Matt Gogel, Donnie Hammond, J.L. Lewis

  ...

  69 - Robert Allenby (AUS), Fredrik Jacobson (SWE), Kenichi Kuboya (JPN), Shigeki Maruyama (JPN)

  70 - Stephen Ames (TRI), Ian Leggatt (CAN), Thomas Levet (FRA), Rod Pampling (AUS), Akio Sadakata (JPN), Hidemichi Tanaka (JPN)

  71 - K.J. Choi (KOR), Tim Clark (RSA), David Frost (RSA), John Senden (AUS), Vijay Singh (FIJ)

  72 - Jose Coceres (ARG), Brenden Pappas (RSA), Carl Pettersson (SWE), Rory Sabbatini (RSA), Esteban Toledo (MEX)

  73 - Stuart Appleby (AUS), Luke Donald (GBR), Jesper Parnevik (SWE), Craig Perks (NZL)

  74 - Greg Chalmers (AUS), Mathew Goggin (AUS), Per-Ulrik Johansson (SWE), Peter Lonard (AUS), Geoff Ogilvy (AUS)

  75 - Steven Alker (NZL), Aaron Baddeley (AUS)

  76 - Glen Hnatiuk (CA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