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 正文
北京-丽京高尔夫假日俱乐部(练习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14:20 新浪体育

  丽京高尔夫假日俱乐部位于首都机场高速公路一侧、温榆河畔,坐落于环境幽雅的丽京花园别墅内。是目前北京市唯一集高尔夫运动、健身娱乐、餐饮服务于一体的休闲俱乐部。为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及在华投资商人、企业界人士所专设。

  俱乐部主要服务设施包括:高尔夫练习场、网球场、壁球馆、游泳馆、健身房、桑拿、蒸汽浴、按摩室、乡村酒吧等,辅助设施包括:接待室、咖啡厅、餐厅等。俱乐部还将继续开展二期建设,逐渐形成商住、餐饮、运动、康乐一体化的服务。

  远离了都市的喧嚣,“丽京俱乐部”为广大会员营造出一片“绿色的假日空间”。

  丽京

高尔夫假日俱乐部

  首都机场路89号邮编:101300

  会员部电话:64561139/1141

  联系人:辛涛Mob:95968呼8366

  郑芊BP:68338833呼2257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