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2003年09月17日16:48  新浪体育 微博
北湖国际高尔夫北湖国际高尔夫

  北湖九号坐落于朝阳区安外北湖渠,“北湖”是一个具有几百年历史的地名,“九”是中国历史文化中最大的数字,象征一种至高无上的尊贵和皇家风范。并且,北湖项目以大面积人工湖为特色,五湖四海,正好暗合了九这个“无穷”的数字。可以说,“北湖九号”是从这片土地上自然生长出来的名字,庄重典雅,自然质朴,充分体现了项目的内涵。

美丽的球场美丽的球场

  “北湖九号”坐落于来广营,是明朝的御猎园,清朝的屯兵重地,号称“北湖九营”;同时也盘踞于京承御道边,为清帝移驾避暑山庄的必经之地。

错落有致错落有致

  康熙年间有位非常著名的宫廷画师朗士宁,他是圆明园西洋楼和避暑山庄建筑的主要设计者之一。一年,朗士宁随皇帝避暑承德途中,经北湖,被其水草丰美、景色宜人吸引,欲借此风水美地构屋造园,以颂扬历朝历代盛世美景,帝王英雄。从选址到规划成熟,经历康熙、雍正、乾隆三代皇帝,历时二十载,终成“北湖盛景”之宏伟构想,堪为圆明园外的又一旷世之作。只叹天时未到,正值圆明园、避暑山庄大兴土木,耗时数载,直至清朝衰败,终未能圆“北湖盛景”的梦想。

果岭有挑战果岭有挑战

  今天有幸得北湖宝地,占天时、地利、人和,为圆当年“北湖盛景”之辉煌梦想,竭力打造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的综合商务会所。希望在奥运临近之际,将中国璀璨的文化展现给全世界的眼睛。那昔日的京城御道,也就成了今天通往北湖的必经之路,作为北京五环内唯一一家集餐饮、社交、高尔夫、休闲功能为一体的顶级多功能商务区,北湖九号希望客人踏上御道之时,感受到昔日的尊贵与繁华。

第18号洞岛型果岭第18号洞岛型果岭

  北京北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北京第一家标准18洞灯光城市高尔夫球会。球道全部由bentgrass极品草种铺设而成,占地面积最大的18洞城市高尔夫球场。优越的地理位置使每天上班之前和工作之余打一场18洞高尔夫的愿望成为现实。 更名通知

  地理位置

  北湖九号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乡,地处望京与亚运村之间的繁华地段,东临京承高速公路,北靠北五环路。

  距首都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国贸25分钟车程。交通便利、通顺畅达。

  发展商

  北京四海博业集团

  项目构成

  l北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l主题餐厅

  l高尔夫练习场及高尔夫学院

  l精品酒店(规划中)

  lSPA及康体中心(规划中)

  球场设计师 加拿大高尔夫设计师Nelson & Haworth

  会所设计师建筑设计师 - 北京集美组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室内设计师 - 广州集美组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理念

  本俱乐部是集高尔夫、餐饮、酒店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商务俱乐部。在提供奢华的设施与人性化的服务同时,倡导“雅致、自然、健康”的新生活方式。

  建筑理念

  “北湖九号”是以灰、白为主色调的建筑群落,采用的是新古典主义的设计风格。建筑群落使用了简明的中国古典文化元素作为点睛之笔,形散而神聚,宁静而不沉重,脱俗而不张扬,既营造了安闲舒适的社交气氛,又展现了中华民族历史文明的博大精深。

  项目概述

  北湖九号总占地面积2000余亩

  其中:

  l球场1200亩

  l练习场及高尔夫学校占地120亩,建筑面积6300平方米

  l高尔夫俱乐部会所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

  l精品酒店规划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

  北湖九号设施

  高尔夫球场

  标准的18洞山地球场,其中九洞为灯光球场

  球道全长7260码

  两个推杆练习果岭

  练习场及高尔夫学院

  高尔夫会所

  l咖啡厅

  l5个私人宴会厅

  l精品店

  l桑拿保健区

  主题餐厅

  l共有19间主题餐厅包房,分为商务包院型、高尔夫景观型及湖景型。

  l商务包院型主题餐厅共4套,位于18号岛果岭的南侧、高尔夫会所的东南角,以中式四合院形式围合在一起,每套有独立的休息区、用餐区及备餐间、小厨房。

  l高尔夫景观型主题餐厅共有10间,位于精品酒店北侧。

  l湖景型主题餐厅5间,位于高尔夫会所二层,凭临湖面。

  l19间内部设计风格各异,分别为夏商周、秦、汉、南北朝、唐、宋、元、明、清等朝代的历史为主题背景。

  精品酒店

  l包含约100间高档套房

  l设备齐全的会议中心

  lSPA康体中心

  l户外运动场所

  联系方式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外北湖9号 邮编:100012

  总机:(8610) 6491 8888

  高尔夫预订:(8610) 6491888转预订部

  传真号码:(8610) 64813883

  电子邮件:membership@bayhood9.com

 

  电话:010-84918888

  网址:http://www.bayhood9.com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