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朝阳广济堂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17:40  新浪体育微博
朝阳广济堂高尔夫朝阳广济堂高尔夫

  北京朝阳广济堂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毗邻朝阳公园和全国农业展览馆,是北京最早创建的,也是离市区最近的高尔夫球场,其典型的日式结构会所外观潇洒大方,内部装饰精致细腻,已经成为周边极具特色的风景。高档的灯光练习场、精巧的餐厅、幽雅的咖啡厅、简单大方的会议室等硬件设施配以一流的服务和优雅的球场环境,已成为中外众多高球爱好者商务旅游和休闲娱乐的首选球场。

  朝阳高尔夫俱乐部球道由日籍著名设计师富沢先生设计,他将日式精工细雕的精神 融入了中国北方球场的特色中,创建了堪称经典的朝阳高尔夫这一都市绿洲。

  球道中沙坑、水池等障碍物设置匠心独具,增加了击球的难度,加上那一片姿态万千的绿洲,球场更显秀丽妩媚。

朝阳广济堂高尔夫朝阳广济堂高尔夫
朝阳广济堂高尔夫朝阳广济堂高尔夫
朝阳广济堂高尔夫朝阳广济堂高尔夫

  在这里,球手进行的是一项赏心悦目、极具挑战且乐趣无穷的休闲活动。

  灯光练习场美观大方,双层设计共52个打席,视野开阔,景色宜人。

  精巧的二楼餐厅,采用大型落地窗设计,宽敞明亮。

  窗外设有观景阳台,一边品尝,一边眺望景色秀丽的球场,不能不说是一种享受。

  为方便高球爱好者技术的提高和促进中国事业的发展,朝阳高尔夫与环宇升华高尔夫专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聘请 SGA专业教练为驻场教练,运用专业系统的知识与经验为客人设计系统课程,提供专业指导。

  朝阳高尔夫希望同SGA一道努力,为中国的高尔夫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球会名称 北京朝阳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

  Club NameBeijing Chaoyang golf club

  球会地址(中英文)北京市朝阳区农展南路

  Club AddressNongzhannanlu,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邮编 Post Code100026

  电话 Tel010-65018584 010-65073380

  传真 Fax65073616 

  电子邮件/公司网址:E-mail>websitebckgc1@sina.com

  其他办事处地址(中英文)Other Office无

  办事处电话 Off-Tel无

  办事处传真 Off-Fax无

  发展商 (中英文)Developer中国北京三元置业有限公司、中国国际体育旅游公司、日本国广济堂开发株式会社

北京-朝阳广济堂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地理位置

  交通状况 Transportation交通便利(市内)

  球场设计师(中英文)Course Designer 富沢広親先生

  球场状况 Course Condition总面积

  Total Areas:200亩(mu)

  球洞数 Total Holes:9洞

  标准杆 Par:30杆菌 总长度 Length:1844码

  注:27洞以上的球场请按各球场名称分别列出标准杆及总长度

  球道草种Fairway Turf早熟禾

  球洞区草种Green Turf本特

  会籍分类及价格Membership Categories & Price现不发展会员,但希望长期在我俱乐部打球的客人可享受我们的优惠卡。

  球道数据

  收费标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广济堂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