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太阳岛高尔夫球会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5:01  新浪体育
上海太阳岛高尔夫球会球场介绍



  上海太阳岛高尔夫俱乐部是由美国国际高尔夫球场名家Nelson, Wright & Haworth共同创意设计,十八洞的球场在绿意盎然、波光掩隐之中,洞洞沿湖,具有强烈的挑战性。并结合中国庭院的造景,在打球之余,视觉更为心旷神怡。

  俱乐部还建有30个击球位的练习场,以满足球客需要,是挥杆族挥洒豪情的战场。自1995年7月开打以来,已成为远近驰名的国际球场,也成为各国政界名流、社会菁英人士的户外办公室。更由于完善的球场管理、整体突出,被指定为1998年的富豪杯中国公开赛('98 VOLVO CHINA OPEN)的主办赛场。目前正在投资扩建新九洞高尔夫球场,并将于2002年底竣工开打,届时27洞的高尔夫球场将以崭新的面貌展示广大球客的眼前。

  良好的打球环境除外,俱乐部中心还有一间

高尔夫系列专卖店(PRO SHOP),贩售各种相关球具与用品,可以满足所有高尔夫俱乐部会员的需要。为球客单独建立了会员酒吧,三温暖室,您即可以在一片绿意盎然的球场上,悠闲、恬静地与朋友、合作伙伴交流,一定还会享受到家庭般的周到服务。

  太阳岛高尔夫球场前18洞高尔夫球场的标准杆为72杆,全长6861码,难度73.5,为国际标准球场。为适应不同层次球客的需要,球场修建了四个发球台:黑色为专业发球台,长6861码;蓝色为较高水平发球台,长6444码;白色为业余发球台,长6108码;红色为女士发球台,长5481码。

  上海太阳岛俱乐部同时也拥有上海地区最具规模的俱乐部设施,国际会议中心有大小会议室、宴会厅十三间,还有中西餐厅,风格迥异的KTV,让你HIGH到极点的DISCO舞厅,酒吧,美容美发中心以及各类娱乐设施。太阳岛的

美食也是一大特色,汇聚了富有情调的西餐;新加坡菜;以卤味为主的潮州菜;崇尚自然、简单清新、花样反复的日本料理;辛辣为主的韩国料理以及口味淡雅的台湾菜;吃在嘴里、辣在心里的四
川菜
;野味十足的云南菜;总有一款会适合你的口味。

  特色新项目介绍:

  厌倦了大城市的桑拿浴,您也许需要与众不同的沐浴新概念。

  太阳岛天然温泉保健中心是您最理想的乐园。

  太阳岛温泉地层直接与火山岩接触,千万年来溶解了火山岩中的许多有益人体健康,延年益寿的微量元素,温泉水量丰富,水质甘甜。用作浴疗可润泽肌肤,消除疲劳。用作饮疗,可改善消化系统的功能,增强免疫力,强身健体。

  全身浸浴于太阳岛天然温泉SPA;空灵的音乐、清澈的矿泉、优雅的清香、内后外敛的草茶,全身舒缓的推拿,使您没有压力,烦恼尽失。保健中心针对不同人群的体质,配有各种中草药温泉浴,以及各种SPA新项目。如香樟木桶浴、牛奶养身浴等,使您分别通过视觉、嗅觉、味觉、听觉、触觉的休闲体验,真正达到身心的放松。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沈港镇沈太阳路2588号

  电话:021-59830888

  传真:021-5983186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