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5:31  新浪体育
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介绍
(点击看大图)

  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是唯一位于上海市区中心的世界级锦标赛型球场,由日本高尔夫球场设计学会会长加藤俊辅设计,融合了英式传统自然、美式豪华富丽和日式细腻典雅的设计风格。

  会馆介绍 球场位置图 球道码数表 球道动画

  球场占地140公顷,18洞72杆,球道总长7200码,设计极富挑战性和刺激性。专门引进3万棵樟树、枫树等名贵树种,3万立方奇岩异石作景观造型,250万立方土方作球道、沙坑造型,造就树影婆娑,鸟语花香,丘陵起伏,洞洞有型,兼顾了战略与景观的平衡、击球趣味性与价值感的结合。18个球道,360度旋转走向,18种不同的感受,与其它平原球场迥然不同,给高尔夫爱好者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

  俱乐部位于内环线与龙东大道交汇处,地理位置绝佳,与浦东市政中心、中央公园、浦东国际博览中心仅一路之隔,紧临东郊宾馆、德国中心等。陆地交通线流畅,距南浦大桥仅4公里,距浦东地铁总站1公里,经内环线和龙东大道20分钟便可到达陆家嘴、外滩、南京路、静安寺、徐家汇、虹桥机场和浦东国际机场。

  球场会馆建筑气势雄伟,设施豪华,堪与五星级宾馆媲美,各种休闲娱乐设施完备。豪华型别墅和园林式公寓是国际精英生活圈的经典版本。球场练习场打台共设60个席位,配备录象教学器、磁卡出球机等各类高尔夫专用练习设备。球场会馆内还设有服务区、餐厅及球具专卖店。二楼餐厅与会员联谊中心更具有艺术氛围,置身其中,极目远眺,球场美景尽收眼底,但见溪流交错,果岭平整,球道草纹有序,沙坑蜿蜒,绿意与蓝天交融,令人如处仙境,流连忘返。

  汤臣高尔夫球场不但具有良好的硬件设备,更有绝佳的软件环境。纯会员制的现代国际高尔夫专业管理,卓越品质确保会员利益,展现会员价值,自开业以来,球证已增值达100%。

  汤臣高尔夫(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东大道1号

  TEL:86-21-5833 8888

  FAX:86-21-5833 9700

  汤臣集团(香港)

  地址:香港铜锣湾希慎道18号友邦中心22楼

  TEL:852-2848 1668

  FAX:852-2845 0341

  汤臣集团(台北)

  地址:台北市忠孝东路4段169号10楼

  TEL:886-2-2741 4686

  FAX:886-2-2741 3922

  网址:http://www.tomson-golf.com

  E-mail:sales@tomson-group.c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