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东方巴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5:51  新浪体育微博
上海-东方巴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球场介绍
(点击看大图)

  上海东方巴黎高尔夫俱乐部是一个拥有18洞61杆的商务型球场和双层48根球道练习场的乡村俱乐部,座落在嘉定区上海著名的文化古镇南翔镇,距人民广场仅20公里,距虹桥仅2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捷。

  Links风格的球场是由世界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Bobby Martin设计,标准杆为61杆,广阔的沙坑和水域即便对有经验的球手也有一定的挑战难度,实为学习高尔夫及练习短杆的理想之地。

  此外,我们的双层48根球道的练习场和独一无二的真草练习果岭是您学习高尔夫及练习沙坑杆的绝佳之处,专业的高尔夫教学中心为各种水平的球手提供指导。

  装修后的俱乐部面貌焕然一新,不仅有餐厅,精品店, 更衣室等设施,“第19洞”的休息室使您在打完球后完全得到放松。

  我们热忱欢迎您光临全新的东方巴黎高尔夫俱乐部!

  球会会址:上海市嘉定南翔扬子路277号

  邮编:201802

  电话:021-59126888

  传真:021-59129712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东方巴黎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