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番禺南沙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16:29  新浪体育微博
天与地的自然呼应天与地的自然呼应

  新浪体育讯 水土富庶的广东省番禺市,有一颗未打磨的天然绿宝石,那便是南沙。永不言休的商人霍英东毅然挑战自己,要在那里兴建一个21世纪的海滨新城,发展项目便包括南沙高尔夫球会。


  由殿堂级大师John Jacobs精心设计的两个十八洞标准球场,向高球爱好者做出无限挑战。黄山鲁场由巧妙水池延至广阔山岭,18洞精彩布局,尽显球场气势;芦湾场球道穿插于山谷之中,迂回曲折,18洞别有洞天,晚上开启的九洞灯光球场,使白天忙碌的高球爱好者将挥杆之乐延续至曼妙的夜晚。

果岭果岭

  <<点击查看芦湾球场球道图-黄山球场球道图

  南沙位于珠江三角洲的中心点,离开香港才一小时船程,与广州、佛山、中山和顺德为邻,对外交通十分方便。南沙高尔夫球会离开码头只是几分钟车程,位置可谓得天独厚。球场依山兴建,天然环境很好,首18洞位于山谷平地,球道向西沿山坡伸展;而后18洞则在山谷的北方,大体在山的高处地方。

 

练习场练习场

 

  由于地形具有特点,所以球道高低起伏有致,变化多,趣味丰富。由John Jacobs合作设计的这个球场,选择走高级渡假村及私人会所路线,例如沙坑不会太深,不会如举办锦标赛的球场那样要求很高的难度。然而由于球道向山伸展,球道多数不平坦,所以其本身便具一定程度的困难,趣味性便由此而发。

美景美景

  9洞灯光夜场环绕山顶,由後18洞不同的果岭和球道组合而成,甚具特色,令你在一天辛劳工作后能尽情享受高尔夫之乐。

 

球场地貌球场美景

 

  球会设施还包括水陆两个练习场、室内网球馆、酒店、别墅客房及一幢占地7,000平方米的会所大楼。

  会所位于两个球场第9洞与第18洞果岭附近,出入方便。而内部设施除了有中西餐厅、露天茶座提供各款美食外,更有蒸汽桑拿、冷热按摩和健身室等康体设施,以及多功能宴会厅独立贵宾房,还可以为旅行团体和商务客人提供所需的服务。

美景美景

  球场中水池除了发挥供水灌溉球场草地作用之外,还为山谷球场第11、13、15及16洞增添美丽景色。在此要特别一提,标准4杆的第11洞,球道是建在人工岛上,所以无论在发球台上发球还是在球道上打球上果岭,都有打球落水的机会,可谓危机四伏。

美景美景

  球会地址:中国广东省番禺市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芦湾区,

  电话:(8620)84681888 传真:(8620)84680728

 

地理位置地理位置

  交通情况:香港乘船到南沙码头约1小时15分;

  南沙码头到球会5分钟;

  球会至珠海、深圳、广州、佛山、中山约1小时

  球场状况:36洞球场距离:芦湾场(Valley course)标准杆72长度6626码

  黄山鲁场(Mountain course)标准杆72长度6996码球道草种:百慕达419

  球洞区草种(果岭):百慕达328(芦湾场院将改种百慕达Tifdwarf)

  发展商:外方--香港可盛投资有限公司(霍英东集团公司)

  中方--广州南沙开发总公司

  球会设施:会所大楼(100,000尺)酒店式别墅客房 室内网球馆

  水陆两个练习场 9洞灯光夜场咖啡厅 中餐厅

  露天茶座 多功能宴会厅 独立贵宾房 男女更衣室

  蒸汽及桑拿、冷热按摩池 露天泳池(发展阶段) 阅览室

  按摩房 专卖店 健身室及儿童乐园

  免费穿梭巴往返码头球会车出租

  http://www.nsgolfclub.cn/


  广州南沙

  1. 广州→华南快速干线→番禺大桥→番禺迎宾路→沙湾大桥→南沙大道→亭角→进港大道→港前大道→球会
  2. 广州→环城高速→南沙港快线(鱼窝头出口)→南沙大道→亭角→进港大道→港前大道→球会
  3. 广州→环城高速→南沙港快线→虎门大桥方向南沙出口(左转)→环岛路联络道(左转)→港前大道北→球会
  4. 广州机场→上北二环→京珠高速(虎门大桥方向)南沙出口→环岛路联络道(左转)→港前大道北→球会

  深圳南沙

  1. 深圳→港深高速(广州方向)→虎门大桥南沙出口(转左)→环岛联络道(转左)→港前大道北→球会

  中山/珠海南沙

  • 中山→京珠高速(转右)→虎门大桥方向南沙出口(转左) 环岛路联络道(转左)→港前大道北→球会
  • 珠海→京珠高速→虎门大桥方向南沙出口(转左)→环岛联络道(转左)→港前大道→球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