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价目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13:39  新浪体育

 

各类会籍

优惠价格

详细说明

个人会籍

220,000

个人会籍是指年满十八岁以上之人士以私人名义登记及持有翠湖高尔夫球会会籍。个人会员、其配偶及十八岁以下之子女均可使用球会内一切设施,包括三十六洞高尔夫球场,高尔夫及乡村会所。

公司会籍
(
一个提名人)

283,000

公司会籍是指以注册公司名义登记及持有的翠湖高尔夫球会会籍。公司会员可委派一位十八岁以上的提名人,此提名人、其配偶及十八岁以下之子女均可使用球会内一切设施。

公司行政会籍 (两个提名人)

346,000

公司行政会籍是指以注册公司名义登记及持有的翠湖高尔夫球会会籍。 公司行政会籍可委派两位十八岁以上之单身提名人使用球会所提供之一切设施。
*
公司行政会员可于入会当日计算起两年后,申请转换其公司行政会籍为两个公司会籍,并须通过评选小组的批核及缴付相等于当时公司会籍会费之75%的转换费.

杰青会籍

163,000

杰青会籍是指年满十八岁以上之人士以私人名义登记及持有翠湖高尔夫球会会籍。 杰青会员可使用球会内一切设施,包括三十六洞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球及乡村会所。
杰青会员可申请将杰青会籍提升至个人会籍,具体提升费用请来电咨询。

金年卡

21,800

年卡持有人必须年满十八岁以上之人士以私人名义登记。年卡持有人可使用球会内一切设施,包括三十六洞高尔夫球场,高尔夫及乡村会所。自成为会员之日起计算一年内为有效使用期。

优惠年卡

29,800

年卡持有人必须年满十八岁以上之人士以私人名义登记。年卡持有人及其配偶(如适用者)均可使用球会内一切设施,包括三十六洞高尔夫球场,高尔夫及乡村会所。自成为会员之日起计算一年内为有效使用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