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深圳绿色高尔夫球会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14:14 新浪体育

  深圳市中信绿色高尔夫有限公司是中信深圳(集团)公司属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深圳龙岗中信植物园内,是一家集高尔夫球场经营、生态保护、旅游休闲和小区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46万平方米,注册资本8,991万元,总投资2.6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高尔夫运动、高尔夫练习场、园艺植物培植、园林绿化、园林景点、运动娱乐休闲、会议中心、兴办各类实业等项目的投资与经营。

  深圳中信绿色高尔夫有限公司以“采用现代企业制度,充分利用各方投资人的优势,致力于技术、服务、管理机制的创新,为股东获取最大的利益”为经营宗旨。通过充分利用中信植物园天造地设的湖光山色和丰富的植物景观,努力把创造高品味的现代文化生活与大自然的无限情趣溶为一体;拥有27洞国际标准杆湖景山地球场和9洞湖心岛球场,高尔夫练习场一座及9洞现代化国际性灯光球场;球场依山傍水穿插在园林花带中,极具立体感和挑战性;现代化的高级会所掩映在青山绿水之间,田园诗般的木结构别墅可俯瞰全园;五彩缤纷的花花世界,珍奇斗妍的植物群落,那古老的渔舟垂钓,那流连往返的红男绿女,构成了一幅壮观迷人的风景图。

  深圳市中信绿色高尔夫球会实行会员制的经营方式,同时限额对社会散客开放,曾多次承办了多项全国、省、市级高尔夫球赛事,在社会和行业中享有很高的盛誉。由于其独特球场设计,优美的自然环境,方便的交通位置和良好的服务质量,深受广大会员和海内外宾客的喜爱,成为当地最大的旅游景区和外商活动聚散地,并被当地政府评为环境保护先进单位、旅游先进安全文明小区。.深圳市中信绿色高尔夫球会真诚地欢迎您加入会员的行列,热情地欢迎您在这无限美好的风光中度过那美好的时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