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山长江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16:43  新浪体育微博
美景美景

  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是雅居乐地产重点投资建设的项目,投资额超过10亿元,现已建成36洞具有国际标准的顶级球场。球会位于中山市著名的长江旅游风景区,球场依山而建,山水互相辉映,浑若天成,一草一木,均经过精雕细刻,精致无比。环抱着天然秀丽的长江水库,自然景观非常优美。球场分A、B两座球场,融趣味、景观、挑战性于一体。A区球场由极负盛名的美国JMP高尔夫设计集团规划,整个球场依山傍水、顺应自然,标准杆为72杆,全长7066码。

  其中A场后九洞为灯光球场,可让你的高尔夫球乐趣,延续至浩瀚的星空下;B区球场地势蜿蜒辽阔,由享负盛名的 Curly GolfCourse Architure&Planning的Mr.Lee Schmidt设计,标准杆72杆,全长7238码。A、B两座球场风格造型各具特色,而设计以至用料、施工、管理却一致的科学严谨,堪称世界顶级球场典范。

  球场自1998年开打以来,无论是规划设计,还是建造质量,均受到会员及社会各界的高度称赞与肯定。球会自1999年至今连续六年蝉联“中国最佳球道草坪保养奖”, A场第8洞获全世界最好的500个球洞和亚洲最好的24个球洞之一的殊荣;球会最近又喜获由世界权威杂志《高球文摘》评选的“中国十大最佳球会”称号,其中A场的第8洞、A场的第18洞、B场的第4洞和B场的第18洞被列入“中国十八名洞”。

  精雕细刻、碧草如毡

  对高尔夫球场来说,草地是十分重要的。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精心选用BERMUDA419和美国TIFDWARF优良草种,投入巨资铺设先进的排灌喷淋系统,令使整个球场碧绿如画、生机盎然。球场更特别高有育草场,及时补给草皮,每分投入,无不体现雅居乐对打造一流球场的执著。1999年至今连续六年,长江球会均荣获“最佳球道草坪保养奖”,茵茵绿草,令挥杆者在赞赏细致工整的园林农艺之余,更可在高球挑战中领略无穷的逍遥惬意。

  气势恢宏,极品建筑

  球会所不但地理位置独特,交通便利快捷,而且还拥有近乎完美的配套设施,投资愈两亿的超五星级豪华会所,由加拿大名师设计,建筑面积超过180000平方尺。其外型气派豪迈,一片片瓦面顶层洋溢着天然原野的气息。会所内共分三层,融合豪华高级套房、商务中心、中、西餐厅、多功能会议室、网球场、游泳池、桌球、保龄球、更衣室、美容室及高尔夫球用品店等配套设施于一体,时刻营造出白金级尊贵礼遇。会所被全球知名杂志评选为“我最喜爱的球会会所”大奖。2004年球会荣获《中国高尔夫大赏》“我最喜爱高尔夫球会”称号。

  球会地处珠三角地带,坐拥四通八达之交通便利。球会距中山港仅需10分钟车程。从广州经京珠高速公路只需1小时,从深圳经虎门大桥抵达球会亦只需1.5小时车程,由香港往球会可由中港城或港澳码头直接乘船到中山港,或先乘船到九洲港后转搭后转搭陆上交通工具直达球会,全程亦同样只需1.5小时。除海陆交通外,球场附近的珠海国际机场亦有不同航班飞往世界各地。

  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是一个大型的、成功的高尔夫项目。设计师巧夺天工的手笔将多山险峻的地理特征,演绎为极具挑战性和刺激性的球场。步入球场无垠绿茵天地,豪逸挥杆,即可领阅大自然的神奇造化,更籍一道道迂回的球道,挑战球手的耐力与球技,体验不可多得的高球乐趣。当然,球场吸引客人的原因还在于管理者从一开始就十分注重球场草坪的保养与维护、球僮的培训与管理、以及会所其他服务队伍的选才、培训。凭籍“精益求精,全力进取”的经营理念,球会多年来在服务队伍的培养和管理上,化专业于礼仪之中,融服务于人文之中,使服务队伍的素质与高球运动、自然环境融为一体,真正让高球运动者在享受运动与自然的快乐中,也能感受球会提供的尊贵、至上的服务精神。

地理位置地理位置

邓京宏:

职位简述

20088  任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总经理

20093  任海南清水湾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  

20101月,任雅居乐滨海球场总经理

 

 

赛事活动

20093月,  长江高尔夫球会承办联赛南方区复赛

率中山雅居乐代表队获得BUICK CGCL华南分区赛总冠军

20095    主持举办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百万奖金高尔夫挑战赛

20101    雅居乐海南清水湾举办“2009中国高尔夫大赏暨中国高尔夫大赏邀请赛”

201011   长江高尔夫球会举办“2010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精英比洞赛”

 

获得荣誉

2009   长江高尔夫球会荣获“十大非凡高尔夫渡假村”

2010   长江高尔夫球会获得奖项——

         最具餐饮特色球场

         金牌高尔夫度假村

         全国十佳球会

         十大非凡高尔夫度假村

         全国球场设计大赏

         全国最佳球场会所设施大赏

 

         海南清水湾获得奖项——

         最佳新球会

         最受欢迎高尔夫家园

         热选新球场

         海南地标球场

         2009中国十佳新球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