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佛山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16:53  新浪体育微博
佛山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球场佛山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球场
新浪体育讯 

  广东佛山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座落于广州市与佛山市之间,离开繁忙的市中心不远,整个球场占地面积4500多亩,碧水、绿地、蝉鸣,可称都市的世外桃源。

  体现国际标准大赛规格的佛山(大浩湖)高尔夫球场是美国经验大师Mr.Ross Forbes集数十年之经验及美式球场之精华、保留和提升苏格兰传统乡村情调悉心设计之杰作。球场堆砌了不少人造山丘,融合苏格兰传统,具有最新美国乡村风格情调。以美式高水平球场特点,结合本区之地貌特色,创造性地设计出目前展现在您面前的意念性球场,为热爱高尔夫球运动的人们带来刺激挑战之余,更让他们在从容自得的挥杆中,领会大自然那份生意盎然的乐趣。

  球场根据现有的自然地形和地势特点来设计,置身其中,使人觉得自然,毫无人工雕琢之感。同时,广泛地引入热带植物,令球场的独特风格和大浩湖度假区的景色相映生辉。

佛山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球场 

  尽管球场原有的地形颇为平坦,Mr.Ross Forbes的设计巧妙地把各个洞分离开,增加了球道走势的流动性,视觉性丰富之外,打球的趣味性亦相应提高。

  为满足打球者的要求,会所和酒店都兴建得很具规模,足以满足国际大赛及各大企业举行各种各样活动的要求。

  整个球会除了国际标准18洞球场、全天候72打位灯光练习场外,更在球场内建有高级别墅,可开放给逾三百的客户住宿之用,球会内网球场、泳池、桑拿、壁球、桌球及健身室甚至美容沐足等康体设施均齐全具备,实是繁忙城市人忙里偷闲的渡假桃源。

  球场全年均可使用,它提供给人们的是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场里才具备的多样特色;有趣的曲折球道,高低起伏的球道,景致优美的水塘和充满挑战性的沙坑和果岭。

  就策略和竞赛规划而言,每个球洞都各具特色。对于初级球手而言,由于场地标准化而令球道极其开阔,使您在击球毫无危机之余可饱览本区优美、怡然的景色。而对于差点低的好手甚至职业高手,本球场却充满挑战,充满危机,高台式小果岭是设计大师考验您铁杆水平的标尺。星罗棋布的沙坑却是设计大师考验您心理技术、策略运用的综合指标。7、8、9、16、17、18球道大部分时间处于逆风状态,正是提示您如何在逆境中奋发、拼搏的意念。17球道的明星果岭、18球道的湖湾大沙坑、向水倾斜的球道、随时令您良好的记录出现危机,只有高度的技巧、良好的发挥,您才能最终战胜自我,度过美好的一天。

地理位置地理位置

  球场面积:4500亩

  长度:6220米

  球洞数目:18

  标准杆数:72

  球场类型  山地球场

  蓝发球台  5795码

  红发球台  4400码

    球道草种:百慕达 419

  球洞区草种:百慕达矮脚虎

  广东佛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地址:广东南海广佛公路大沥至谢边路段高尔夫球场路

  邮编:528200

  电话:0757-85568888 85502808

  传真:0757-85501813

    营业时间:7:30~16:30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中国房车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