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金多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16:57  新浪体育
广东-金多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球场介绍

金多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球场介绍

  金多港高尔夫球场环松子湖,依丘陵地形而建,巧借山水、湖水、坡度为自然屏障,营造出变化多端、暗藏玄机的球道,是一座充满挑战性与极具景观价值的滨湖球场,形成一流18洞6943码72标准杆竞赛级球场。

  金多港会所建筑面积为5300平方米,其设施着重于配合球手及家眷的需要而设:西餐厅、更衣室、蒸气浴室,高尔夫用品专卖店、贵宾室、按摩室、露天茶座、健身房、桌球室、桥牌室、游戏厅、客房等。内外的造型配合球场的自然环境,营造出一个既优美又安逸的空间,供会员及其家眷享用。

  金多港配套齐全的

别墅区及工业区、衣食住行一应俱全,不假外求。区内更又专为住户设置的乡村俱乐部、高级酒店、超级市场、幼稚园等其它设施。

  地址:中国广东省

东莞市大岭山镇莞长公路旁

  电话: 0769-83351686

  传真: 0769-8561702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