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航港高尔夫球场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18:54  新浪体育微博
深圳航港高尔夫球场球场介绍
(点击看大图)

  深圳航港高尔夫球场由置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机场集团合作,并由置兴实业有限公司投资近亿元兴建的18洞国际比赛级球场------行港高尔夫球场,总面积84万平方米,由美国IMG公司著名球手Lan Woosnam设计,目前已对外开放。

  <<点击查看球道图

  球场位于深圳黄田国际机场,远眺大海;西接深圳福永国际港湾口,每日多班往返香港澳门,航程仅一小时。往返香港与深圳黄田机场的城市大巴也很快捷便利,交通极为方便,可将阁下在一小时左右直接送达球场,北面是机场配套服务小区、宾馆。

  深圳行港高尔夫娱乐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黄田国际机场

  邮编:518128

  电话:0755-7776699 /3262142

  传真:0755-7777870 /3262750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