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惠州高尔夫度假俱乐部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20:58  新浪体育微博
广东惠州高尔夫度假俱乐部球场介绍
(点击看大图)

  惠州高尔夫球场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大岭镇十二托,紧靠广汕国防公路,交通十分方便,是粤东地区最早的一所高尔夫球场。

  球场于1993年11月经广东省外经贸批准注册成立。由日本冈部国际集团通过香港明兴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1996年12月建成,1997年1月11日正式开业。法人代表为冈部和子董事长,副董事长兼总经理为朱文忠先生。

  球场注册资金为5000万港元,总投资额为一亿港元。第一期实际投入2.14亿港元,全部投资均为日方投入。

  球场占地总面积为2,025亩。由世界有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专家日本大成建设株式会社设计和施工。全场18个洞,球道长而宽,布局巧致,全长度为7,030码,72标准杆。是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符合举行国际高尔夫球比赛。

  球道长年绿草如茵,两旁树林荫翳,鸟声上下,景色秀丽,在您一展身手的同时,也领略到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定会令您乐而忘返。

  俱乐部与会员之家建筑,不但洋溢着美国加州的优雅情调,还设有餐厅、酒吧、日式浴池、桑拿、专卖、住宿、娱乐室等服务、令您于打球之后一尽享受乡村宁静风味。

  球会附设有练习场、网球场、泳池、还将在第二期工程建造会员别墅200多栋和高级宾馆、会议厅、歌舞厅、卡拉OK、桑拿按摩、各种娱乐室、使您在打球后享受到大都会的繁华情调。

  球场自97年开业,每年接待国内、香港、台湾、日本、南韩客人一万五仟多人次,承办大小型比赛40多次。当地市、县、镇各级领导对球场工作十分支持,经常询问球场工作情况,帮助解决球场难以解决的问题,特别在客人安全问题上,每逢大赛,必加派工作人员,以确保客人平安。

  球场有关人员经常去香港明兴公司开会研究工作及办理业务。球场虽地处惠东辟乡,但交通十分方便,门前就是广汕国防公路,深圳沿深汕高速公路由沙田转入惠东,全程仅需90分钟,东莞到球场约120分钟,香港到澳头转入球场全程亦约120分钟。连接广汕、深汕的高速公路将于2002年全线贯通,到时来我球场更加便捷。

  地址:惠州市惠东县大岭镇十二托

  电话: (0752)8909999

  传真: (0752)8909998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惠州高尔夫球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