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惠州高尔夫度假俱乐部会员招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2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二期

  个人会籍        RMB36,000

  公司会籍(一位提名人) RMB41,000

  公司会籍(二位提名人) RMB71,000

  付款方式:

  一次性付款

  银行资料

  户口名称:惠州高尔夫球场有限公司深圳办事处

  开户行:招商银行皇岗支行

  帐号:5283444610001

  “旅游会籍”简介

  惠州

高尔夫球场是日本冈部株式会社投资2亿港元建造的具有美国南加州风情的18洞72杆国际标准的高尔夫球场。球场占地2000亩,球道全长7020码,果岭布局巧致,球道景色怡人。

  2003年8月1日起,惠州高尔夫球场已正式加盟“FGT”(朝向高尔夫分时互动计划),并限量发售惠州高尔夫球场FGT“旅游会籍”,公司或个人均可申请获得。

  惠州高尔夫球场旅游会籍会员的基本权利包括:

  1、每年不分节假日可在惠州高尔夫球场享受30天会员待遇;

  2、该会籍使用年限与球场经营年限相同;

  3、无须缴纳会籍年费或月费;

  4、该会籍可以有偿转让、赠与或继承;

  5、拥有该会籍的会员可携带一位嘉宾享受会员嘉宾待遇。

  此外,忧郁惠州高尔夫球场成为FGT加盟球场,凡拥有惠州高尔夫球场旅游会籍的会员有权将其每年30天会员权利全部或部分自由交换到其他任何FGT加盟球场消费并享受所在球场的FGT会员待遇。

  目前,FGT加盟球场包括:云南玉龙雪山高尔夫球场、海南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山东威海泛华高尔夫俱乐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部、四川

都江堰青城高尔夫俱乐部、北京窑上高尔夫俱乐部、惠州高尔夫球场、随着FGT加盟球场的增加,拥有惠州高尔夫球场旅游会籍的会员可以交换打球的球场也将不断增加,会籍本身亦可能不断增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