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高明银海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招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21:12  新浪体育

  个人长期会籍:人民币180,000元

  长期会员权益及义务:

  个人会籍:

  凡年满十八岁之人士均可申请成为本俱乐部个人会员。

  公司会籍:

  凡正式注册之公司均可申请成为本俱乐部公司会员,并须于申请之时指定提名人,公司会籍由一持有人及两名以内提名人组成。

  附属会籍:

  1. 凡会员之合法配偶及年龄在十八岁以下的未婚子女均可申请成为附属会员。

  2. 公司会籍不可申请附属会籍。

  会员权益:

  会员可使用本俱乐部会所、酒店及十八洞高尔夫球场等本俱乐部内所有设施,并享有优惠价格。

  会员本人打球享受免果岭费权益,可同时携同三位嘉宾,会员嘉宾享有会员嘉宾价。

  自入会费付清之日起为本球场终身会员。

  会员条款:

  本会籍为记名会籍,并仅限记名人或提名人使用.

  会员在享用本会所提供的各种服务设施时须出示会员证,并须于离开前缴清所有款项。

  会员如须享用签账服务,必须预先向俱乐部申请,并预缴一定的保证金,方可享有信用签帐服务。

  会员须对其携行嘉宾及附属会员在本俱乐部内的所有行为及消费负责,公司会员须对其提名人在本俱乐部内的一切行为及消费负责。

  公司会籍每六个月以上可申请转换提名人一次,提名人必须为该单位职员,申请人须提交转换提名人申请书。

  所有有关文件及缴付转名费于本俱乐部,及经本俱乐部批准后,方可办理更名手续,如提名人不属该单位职员,球会可暂停其会员待遇。每位提名人的转名费为人民币伍仟元。

  会员如未能在款项到期日付清任何应缴费用,本俱乐部除有权追收逾期款项外,更可征收每天千分之五的滞纳金及有权暂停该会籍之使用权。

  会员被本俱乐部暂停其会籍之使用权期间,将不可使用本俱乐部任何设施,但仍须继续向本俱乐部缴付所欠款项。

  会员卡若有遗失或损毁,申请人须支付工本费人民币贰佰元并提交相关申请书,本俱乐部将补发会员卡给予申请人。

  申请人须于签订会籍申请表、会员权益及义务,并缴付临时定金人民币壹万元后的7个工作日内付清会籍余款及月费。

  申请人如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缴付应缴之余款,本俱乐部有权取消其申请资格而无需退还已付款项。

  本俱乐部发放通知或其它文件给会员,可采用面呈、邮寄、传真、电邮、短信等方式,会员通信地址如有更改,须立即以书面形式通知本俱乐部。

  会员须遵守本俱乐部不时制订之会规、细则及不时实施之规定。

  会籍转让:

  会员可于入会两年后向本俱乐部申请转让。会员须连同所有有关文件并缴付会籍转让费及其它欠款予本俱乐部,并提交新会员之入会申请及相关文件,经本俱乐部批准后,方可办理转让手续。会籍转让费为申请转让当时俱乐部公布之会籍标准价的5%。

  会员月费:

  会员须于每年12月底前预交下一年度的整年月费。(正式会所尚未投入使用前,会员暂无须缴付月费)

  解 释 权:

  本俱乐部对以上权益及义务条款拥有最终解释权与决定权。所有会员必须遵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