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大洋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21:28  新浪体育
广东大洋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新浪体育讯 大洋高尔夫俱乐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揭西县大洋乡,座落于海拔800-1000米的高山,总面积5.5平方公里,俱乐部内设有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练习场、度假村、卡丁车场、火焰山、万寿山等娱乐景点配套齐全,是休闲度假与高尔夫球运动的完善结合。

  大洋高尔夫俱乐部的创办是由实力雄厚的爱国爱乡华侨邹顺达先生独资兴建,由澳洲著名设计师罗杰大卫先生所设计,球场依山伴水,球道长中有短,充满易中藏难的平衡结构,兼具挑战性和娱乐性,能满足不同球手的要求。球道流畅自然,变化奇妙,水塘、沙坑陷井布局讲究,充分结合了原有的天然高山湖泊等自然风景,一个球道便是一处风景,是中国目前少见的高山球场。

  由于球场是座落于山谷之间的球场,球道是从山腰及山顶中开辟出来,远看就像是一条巨龙伏在山上,是一座最具有挑战性的球场。同时也是一个无噪音、无污染、气候温和、空气清新、冬暖夏凉的好地方,气温平均20度左右,正是炎夏打球的一个新热点,就连夏天晚上睡觉都须盖上被子,绝对是休闲、度假、打球者的天堂。

  从香港坐飞机往汕头大约只需40分钟便可抵达,如乘巴士由路北上,只需3个半小时。汕头机场座落于澄海市。由汕头乘机往国内或其他国际城市十分便捷。由汕头机场往大洋

高尔夫球会约1个半小时,车子沿途经过揭阳、揭东、及大洋山脚下的一个小镇--五经富,接着便是大洋高山高尔夫球。

  由于高尔夫球已顺利申请进入奥运会,2008年奥运主办国在中国,中国高尔夫球运动项目正快速的发展,大洋高尔夫球会由于是中国少见的高山球场,球场不但富有挑战性而且还有高山独特自然景观,令不少海内外球友无比愉悦难忘大洋挥杆之乐趣。欢迎各路英雄聚集,来挑战大洋吧!让我们一起挥杆祥龙十八洞。

  总面积:5000亩

  球洞数:18洞

  标准杆:72杆

  总长度:6741码

  球道草种:419

  球洞区草种:318

  交通情况:汕头机场至球会约1.5小时车程

  深圳至球会约3小时车程

  揭阳至球会约30分钟

  地址:广东省揭西县大洋乡大洋旅游区

  电话: 0663-5331109

  0663-5331115

  传真: 0663-5331332

  网址: www.dy-resort.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