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21:33  新浪体育微博
logologo

logo

 

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是一个位于西江河畔的27洞球场,离江门市4.8公里,由江门市市区驾车前往只需十分钟,整个地区以江门市为核心,气候适宜葵树生长,以出产由葵树制成的葵扇著名。同时,由于土地肥沃,这地区也十分适合各类植物生长,为高尔夫球会提供理想的天然环境,而且球会周围由青翠的小丘,壮丽的山谷和润泽的湖塘四面环抱,令这个位处河岸的球会更添一份怡人景致。点击查看球道数据图<<

  有人说:高尔夫球场的魅力就如同你的情人,她/他可使你神魂颠倒,意乱情迷;但同时也教你心乱如麻,有兴奋的时刻,也有心情低落的时候。球场对球手也一样,球场地势的分布,一草一木的铺排,以致球洞的陈置,都会带来不同的观感和刺激。而由著名的“金熊”积·尼古拉斯设计的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在这方面就更加引人入胜。试想在一个由这位著名球星构思的球场上打球,你总会议论他每一个球洞的铺排和陈置,猜度他如何处理每一杆,如何部署下一杆的打法,究竟是先取山丘,还是飞越水池呢?甚至可以幻想自己真的和他来一场比试,不知不觉间你便和这位大师切磋了球艺,还可以从中偷师,当然如果能够超越他定下的标准杆而完成全程,就更加喜出望外。“金熊”积·尼古拉斯的设计这么非凡,难怪他所成立的设计公司,过去曾经为多个著名球会设计出国际级的高尔夫球场,并且获得一致好评,所以在这个由他设计的五邑蒲葵高尔夫球场打球,你不但可以体会何谓国际级的水准,同时你的技术水平也会不断提升。

  球会会所的建筑设计受到传统巴里岛式建筑灵感所引发,这个渡假式会所大楼将与球场的地势和气候融合为一。会所大楼是一座富有气派的建筑物,其墙壁、圆柱、屋梁和楼顶的设计互相辉映,散发着高雅怡人的气氛;加上亭台楼阁之间,被青葱嫩绿的球场和花草树木所包围,闪烁的池水穿插其间,使室外和室内连成一片,令人置身其中,身心舒泰。

整个场地的二十七个洞,分为三个球道组合,组成方法是在三个九洞球场中,组合其中的两个,成为一组十八洞的球道;如此类推交叉组合,合共便有三组十八洞的球道,每组为七十二杆的球道,所有球道均约长七千码。
此外,球场起伏不平的地势,令球道或依山,或环湖,或在山谷中,令设计师加添创作变化,倍增球场难度。这球场要求球员思考,如何用不同的方法去征服每个洞,但偶然又给球员一个较为简单处理的球洞,给他一下子的松弛,充份培养个人的意志力和斗志。球员除了充份享受在江门市平静郊区的挥杆乐趣外,更加认识了高尔夫运动的奥秘。

  电话: 0750-3930777

  传真: 0750-3930893

  网址: www.wuyigolf.com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