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纪海景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21:38  新浪体育微博
球场美景球场美景

  新浪体育讯 世纪海景高尔夫俱乐部位于深圳龙岗区南澳镇,倚山傍海,风景秀丽,令人心旷神怡,现已建成国际PGA标准18洞球场,由美国著名设计师Nelson & Haworth设计完成,球场单个果岭平均面积达650平方米,72个银白色障碍沙坑,湖泊纵横交错,山势峻美,极具球技挑战性,令您在高尔夫球运动中享受无穷乐趣,让您完全融入美好的自然之中。

  世纪海景高尔夫俱乐部占地面积两千余亩,拥有可同时容纳四百多人的豪华会所、高尔夫球具专卖店、四星级餐厅及各类相应配套设施。球道设计总长八千多码,犹如相嵌在群山峻岭之中的绿色彩带,造型独特、起伏绵延,颇具美国西海岸山地--海滨球场现代设计风格,拥有四季清凉湿润的宜人气候。

  球场设计以尽量保持原有的野生动植物、湖泊等天然景观为原则,在球道中挥杆,时见鹰隼盘旋,雉鸟信步,远山满目青翠,古朴的半天云村民居,青烟袅袅,群山隐隐欲动。球至果岭,极目远眺,海浪风轻拍岸,渔舟千帆竞发!球场内湖泊纵横交错,山势峻美,果岭平均面积达650平米,七十二个银色沙池障碍点缀球道,极具球技挑战,令您在高尔夫球运动中享受无穷的乐趣,完全融入美好的自然之中。

  地址:中国深圳南澳镇洋畴湾

  邮编:518121

  电话:0755-84400888

  传真:0755-84404956

  网址:www.centuryseaviewgolf.com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