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21:42  新浪体育微博
美景美景

  新浪体育讯 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座落于广东深圳市连接蛇口的深南公路黄金地段上,北眺毕架山、南望深圳湾、毗邻风景优美的旅游区,与世界之窗、民族文化村等热门旅游点近在咫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不但可以充分享受高球之乐,也是商务或度假的最佳首选。

    点击查看球道图<<

  球会占地共500,000平方米,由国际知名的澳洲高尔夫球场设计名师Lee Watts先生精心策划,都市情调浓郁的十八洞灯光高尔夫球场,也是深圳市区目前独家十八洞灯光球场,设计精致独特,既崇尚自然又富有挑战,注重水上湖泊与球道之间的和谐美,而且难易兼备,变化丰富,在这优雅怡人的自然环境中挥杆,倍觉兴致盎然。

  前九洞是专为初享高尔夫乐趣者而设的,有助于他们掌握基本技术更引发乐趣,较有经验的球手亦可在此感受到成功快感。如第七号洞,在发球台上,仰目可见人工瀑布,婀娜垂柳,幽幽碧水和青绿果岭融为一体,景致极美,尤其在夜间,更体现了灯光球洞特色。这样一个长132码的3杆短洞,果岭四面环水,果岭前面各有沙坑障碍,要想成功上果岭,对球手的发球距离、方向和准确度都有讲究。而后九洞则趋向职业球手水准,拥有长而宽阔的球道,配合精心设计的果岭,水险及沙丘,形成一道坚固的防线,像隐身的无形杀手,必须非常谨慎,否则一不小心身陷困境。

  如第17号洞是4杆中洞,全长260码,这是个大有机会捉鸟也大有机会阴沟翻船的魔鬼洞。全长仅260码,球道设计令球迷有进攻型和保守型击球的选择,富有冒险精神的球手都渴望一杆开上果岭,但果岭周围的水池和沙坑障碍却在虎视眈眈严阵以待,这个有着不少难度的洞深受富有冒险精神球手的喜爱,一旦攻上果岭,那种满足感不言而喻。

  18号洞,全长525码,自始自终都是充满挑战性的五杆洞,如第2杆就受到100码大水池的挑战,这里可谓是一个经典的完结篇球洞,让球手充分领略到战略式击球的快感,令人赏心悦目的是高低差点的朋友在这里都可领略到高球运动的精髓。

  英国PMJM设计的古堡式会所,独具特色。宽敞的会所楼高三层;设计富有品味,建筑尽显优雅气派,气氛愉快,会员可于此领略到什么是古朴优雅,享受到什么是悠然自得。

  会所设施应有尽有,包括设备齐全的豪华会员度假套房、健身中心、中西美食餐厅、休息室、浴室、高尔夫用品专卖店、卡拉OK房、桌球室、酒吧等等,式式俱备。此外,球会管理完善服务妥善,所有员工均严格挑选和受到专业训练,优质的服务确保会员及嘉宾如沐春风。

  球会气派非凡的会员度假公寓,设计独特,瑰丽优雅,按天然地理环境而建,更显幽静舒适,名商别墅尊贵豪华,设备齐全,是深圳乃至国内的珍稀豪宅。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以其自身的独特优势而形成了自有的风格和品味。

  球会交通方便,距深圳火车站仅20分钟车程;距蛇口港仅10分钟车程。球场总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并拥有舒缓的丘陵地形球道,环境非常优美。

  球道介绍:球场为18洞灯光球道,球道总长度6002码,标准杆为72杆,难度系数最大的是18号洞,5号洞和18号洞为球场最大的5杆洞,为来此打球的人士提供了尽情发挥的机会。

  地址:广东省深圳南山区沙河大围

  电话:0755-26909999

  传真:0755-26902178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