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更换球杆 推荐知名品牌最新款价格好的球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10:50  新浪体育
怎样更换球杆推荐知名品牌最新款价格好的球杆

taylormade 580XD

  新浪体育讯 我们经常碰到这样的情况,店里来了顾客,原来一直用的是COPY杆,用COPY的杆子打到将近100杆左右的水平,可是再往下打,一个是COPY的杆具的确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因其本身制作上的问题必须更换,还有就是现在再用COPY杆具会很没有面子,特别是很多朋友都在一起打的时候。那么现在需要面临的问题就是究竟配置什么样的杆具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与新杆具磨合的过程,并且它还要具备如下的三个特征:

  1、知名品牌2、适宜价格(特别是和香港比较)3、款式最新

  这是我们会根据客人本身的具体情况来进行推荐:首先我们会询问顾客本身的差点,其次还有客人本身对杆具的偏好,比如是否喜欢大杆面的木杆,是否喜欢高弹道的飞行轨迹,还有是否喜欢钢制或碳素杆身。还有一般客户最难处理的杆是什么问题。大致聊过了以后,我们会进行如下的推荐:

  首先一、我们推荐Taylormade 500系列的木杆,根据客人的弹道和要求,我们具体配置580或者540。

  580的木杆是4O0CC,10.5度的重心一般是D3,容忍度好,弹道高,距离远。540的木杆是350CC,10.5度的重心也一般是D3,容忍度比580差一点,弹道中等,但方向控制和抗风性比580好。

  铁杆我们一般会推荐Taylormade的RAC中的LT,如果客人不是力量型选手,而且距离并不是很好,那我们一般会建议顾客选择杆身为PLUS R那一款,因为这一款适应性非常广泛,而且杆身并不会显得软。很多人,都喜欢钢杆身的铁杆,因为价格一个是好,再有好像也好看一些。可是我们认为只有确认自己是力量型的球手,并且距离感已经不错的球友选择钢制杆身会比较好。因为钢制杆身的击打需要力量,而且它在距离上会比相同型号的碳素杆身近十码的距离。而且钢制杆身的选择也有标准,我们一般建议客户选择硬度为R的钢制杆身,比如硬度为R100的RIFFLE钢制杆身,普遍客户反映比较好。

  推杆的选择私人的好恶很重要,特别是手感,现在很流行的TWO BALL反而很多球友反映并不好用,而愿意选择传统样式的推杆。推杆的更换期是所有杆具中时间最长的,所以选择一定要慎重。

  这样一套配下来的杆具市场零售价应为33000左右,再打一些折扣,应该25000差不多可以配置齐全。

  还有我们会推荐美国品牌Cleveland.这个牌子最近也卖的非常好,因为价格适宜并且杆具手感非常好。

  cleveland的launche系列的木杆,特别是400很多人喜欢,它的杆身是FUJIKULA特制的,杆身金黄色,硬度一般是R.它的卖点就是杆身的优良,并且容错性也很不错。Cleveland自从TA3问世,经历了TA5、TA7现在最新款TA2,这些产品取得了市场很好的评价,独特的微洞设计,精致的杆面,TUNE TEMPER的杆身,还有适宜的价格无疑成为市场的宠儿。

  CLEVELAND全套配置下来,市场零售价应为23000左右,打完折扣一般是18000左右。特别是最后顾客总会单配一根56或60度的沙坑杆,这是CLEVELAND最好的产品,在世界上的排名它的S杆一定是第一的。

  以上是我们经常向客户推荐的两种品牌的配置,写出来,也是和大家切磋,共同交流。(张燕)

  浏览更多球具精品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