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博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14:17  新浪体育
海南-博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球场介绍
(球场美景图 点击看大图)

  中国业内首创、亚太地区罕有的全岛型林克斯风格球场

  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是博鳌大型综合性国际旅游度假开发区的重点项目。由于这里得天独厚的地理条 件和开发人的精心设计,巧夺天工,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和试营业,一座中国业内首创、亚太地区罕有的全岛型林克斯风格的高尔夫球场终于在万泉河入海口处的沙坡岛上,向人们展现了其独有的风姿和魅力。

  在这设有18洞,72杆,全长7228码的球道上,前9洞绕岛环走,周围环江绕海,四面碧水泛波,融海天风光和远山近水于一体。后9洞岛中穿行,集沙池奇石、椰林苇荡、田园景色于一身,即使是盛夏也是凉风随身,候鸟伴行,俨然一座既过球瘾又有野趣的自然公园。

  球场试营业以来,多次接待国内外贵宾和深情的高尔夫爱好者,并多次举办了各种特色的高尔夫赛事。对于这里极具挑战性的球道风格, 被中国高尔夫协会秘书长崔志强先生称为是"中国最具有特色的球场之一"。也正是由于1997年7月26日 ,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日本前首相细川护熙夫妇联袂考察这里,作为岛上的第一批贵宾在球场试杆,为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面向球友,走向国际奠定了良好的人气氛围。

  由加拿大著名的造型设计师BILL先生精心雕刻、日本监理YUJI先生严格监造,将高尔夫各种不同的球技战术的运用巧妙地揉合在这约80万平方米的岛上,好可以涉足各种不同程度球技选手,在难度各异的球道上一试身手,磨练球艺。

  球场一角球场会馆球场商店

  也正是为保持和尊重林克斯风格的特定涵义,整个球场严格保留了原有的自然地形、地貌和植被,充分利用了岛上水湾、沙坑、白花芦苇荡和各种灌木藤蔓植物的分布,尤其是遍布全岛的野菠萝丛林,它不仅赋予了球场景观特色,更对您打球的战略和技能是一个极大的检验。它的功能就象那些苏格兰林克斯球场的金雀花树和石墙一样 。

  全球场最长距离的洞是第3洞(Valley)585码;最短距离的洞是11洞(Wave)171码;难度最大的是第7洞(Greatwall)长454码,本来是一个直线距离的跨海长洞,由于左边是茫茫海湾,如果没有把握发球,飞跃大海,就必须保守地把球发至右边球道中,但落点如不精心计算,就会令小白球落入右边的野菠萝丛中舍你而去,这个岛中之岛的奥妙在等待您休闲会友和提高球技战术中去探索。

  如果您从海口市经东线高速公路到琼海并转至博鳌,全程仅104公里,仅需1小时30分钟。朋友,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将以一应俱全的球场设施、别致的会馆和训练有素的服务人员,热诚恭候您的惠顾。

  地址:中国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沙坡岛

  邮编:571434

  Tel:0898-62779659

  Fax:0898-62778315

  博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球道攻略

  博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价格表

  博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地理位置

  博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周边设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