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依必朗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15:43  新浪体育微博
海南依必朗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依必朗美景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由台商独资的海南依必朗国际高尔夫球场,是海南目前最大的高尔夫球场之一,位于琼山市红旗镇,距海口市中心40分钟车程,美兰机场20分钟车程。球场占地近2000亩,前九洞地势平坦,环湖而建,后九洞起伏较大,变化莫测。整个球道湖光山色,美不盛收。

  球道介绍

  球场为18洞球道,球道总长7130码,标准杆为72。难度系数最大的是第七洞。其中5洞与11洞为本球场最长的5杆洞,一张一弛,乐趣无穷。

  服务设施

  球场设有临时会所、中式餐厅、沐浴间、球具专卖店以及练习场、球道小卖店等。

  交通状况

  距海口市37公里,30分钟车程,距美兰机场19公里,15分钟车程

  地址:海南省琼山市红旗镇道崇管区

  电话:0898-65630000传真:0898-65630000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