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岛三亚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15:52  新浪体育
海南岛三亚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新浪体育讯 海南岛三亚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以下简称本俱乐部)淤1992年9月注册成立,是由日本国日出观光株式社投资的独资企业。於1995年12月1日开业,现任社长中岛笃志先生,董事长金国男先生。

  本俱乐部投资约三亿元(RMB),占地面积1321亩(88万平方米)。位于三亚市西侧,与著名风景区天涯海角、大小洞天、南山佛教文化园等毗邻。西线高速公路贯穿全程,距市内仅25分钟车程,距机场15分钟车程,交通极为便利。

  球场按国际标准18洞,标准杆73杆的野外山地形球道。球道因恶劣的自然条件使草坪开始老化,为改变这种局面,所以于1998年初开始改良。现已改良完毕,改良后的草坪变得更加碧绿、平滑、细致,更具有挑战性。5045平方米的大型会馆内设有餐厅、客房、更衣室、休闲室、卡拉OK咖啡厅、

高尔夫用品商店等设施,并有17栋风景
别墅
、38打位席的练习场、
网球
场、民族歌舞台、户外自助烧烤等配套设施。另外,已建好的热带花果园占地130亩。育右上百种典型热带花卉植物和数十种热带珍奇水果树,现已花果飘香,翠绿茂盛,让您尝试宝岛的热带风情,尽享大自然的无限美。

  日出观光株式会社有相关球场5家。除本俱乐部外,还有日本的"东松苑GOLF CLUB"和"五浦庭园COUNTRY CLUB",美国的"WAIHEE CCEAN FRONT COUNTRY CLUB"和"MAKALEI HAWAII COUNTRY CLUB".对于加入任何一家球场会员在其他四家球场消费,均能享受到特别优惠。国际水平的管理,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能让您感觉到家的温馨。

  地址:中国海南省三亚市天涯镇塔岭管区

  电话:0898-88330106

  传真:0898-883301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