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招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昆明乡村会员招募

个人终身会籍

22000美金

公司会籍 一名提名人

22000美金

公司会籍 两名提名人

44000美金


会员待遇:

  1. 1998年7月1日以前会员证为2.2万美金(其中入会费1.1万美金,保证金1.1万美金),公司卡价格为每一位记名会员2.2万美金。数量多可以优惠,优惠幅度具体商定。
  2. 球场正式开业,本会会员可以免费使用球场、
    网球
    场、游泳池及桑拿等;可以8折优惠使用本会餐厅及酒店,以及本会的姊妹球场。

    姊妹球场为:
    北京京都
    高尔夫
    俱乐部

    广州南华高尔夫俱乐部
    深圳名商灯光高尔夫俱乐部
    会员每次来球场打球,可介绍三名以内的非会员享受六折优惠,三名以外不得享受。
  3. 球场正式开业后,每个会员每月交纳会费25美金,如果一年以上不使用球场,可申请免交月费。
  4. 会员可分为配偶及21岁以下16岁以上的子女申请会员家属卡,价格为1.1万美金,月费25美金,持家属卡在非假日的周一至周五打球可享受会员待遇,但不能享受正式会员给其他嘉宾打折的优惠.
  5. 球场正式开业后,会员可转让其会员资格,本会收取当时会籍价格2%的转名费,若公司提名会员内部转名(会籍不过户).只收取当时会籍价格0.5%的转名费。 会员资格不能退出只能转让。
  6. 付出保证金十年后,可退还保证金(不计息),同时退款人丧失其会员资格。

分期付款购证,需加收分期利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