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丽江玉龙雪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2003年09月21日1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玉龙雪山高尔夫俱乐部坐落在风景如画的云南省丽江玉龙雪山东麓甘海子。球场于2000年6月正式破土动工,预计2001年10月建成开业迎宾。因地理环境得天独厚,人文景观别具一格,加之一流的球场设计、建造何项目管理,它将成为中国最具特色的高尔夫球场。球场地处3100米海拔的高原之上,由著名的球场设计师尼尔哈沃斯(NEIL HAWORTH)设计。因海拔较高,空气稀薄,地心吸力小而特别设计的十八洞72杆8415码的球道长度已被证实为一项世界记录。它同时是亚洲唯一的雪山球场。球道设计布局精巧,前九洞与后九洞依自然山水地貌不同而风格迥异。球场建设采用高素质的施工队伍、先进的大型机械、品质优良的工程用料、高水平的质量标准,以及一流的项目管理。会所、别墅取当地民居建筑之精华,独具民族特色,崇尚自然,古色古香。人在球场,宛如身处传说中得"香格里拉"世外桃源,心旷神怡,优悠闲适,尽享安逸。

  烘托球场周边得有海拔5596米,北半球纬度最低又终年积雪,至今未被人类征服的玉龙雪山;有已申报成功成为世界文化遗产的丽江古城;有当世仅存的至今还遗留着母亲系氏族社会婚姻习俗的摩梭人所在地泸沽湖;有目前世界上唯一还活着(使用中)的形象文字----东巴文;有十多个少数民族和睦共处,奇特浓郁的民族风情……这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一年四季气候宜人。阳光明媚,空气清新,交通畅达,旅游设备完备。这些,都使俱乐部具备了成为世界级度假村的各种要素。

  玉龙雪山高尔夫俱乐部是一个真正拥有自然之美,人文之美,拥有独特风格、风貌的引人入胜的高尔夫球场。

  球场状况:总面积:约2000亩总洞数:18洞

  雪山球场----标准杆72杆

  球道总长度8415码

  交通状况:乘飞机到达丽江,丽江城前往俱乐部约30分钟车程

  球会地址:中国云南省丽江玉龙雪山甘海子

  邮编:674100

  电话:0888-5131888 0888-5163666

  传真:0888-5131582

  电子邮箱:jdgc@lj.yn.cninfo.net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政府工作报告8年来首次未提遏制房价上涨
  • 体育亚预赛国足1-3伊拉克 靠泰国帮忙终出线
  • 娱乐委员提案《水浒》应禁播引网友热议
  • 财经蒋洁敏安排心腹赴川:安排做啥他不得不做
  • 科技国美炮轰电商伪低价成行业毒瘤
  • 博客医生:昆明救治伤员所见所感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女考进大学同专业 陪读老爸变学霸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