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17:30  新浪体育微博
福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点击查看球场美图)

  新浪体育讯 福州温泉高尔夫球场是座落在福州市连江县潘渡乡贵安村,是福州的后花园,福州绕城高速公路通车后,福州到球场只有15分钟的车程,近在咫尺。

  球场占地120公顷,国际标准18洞,全长7103码,由日本国际级大师加藤加一精心设计球场临鳌江而建,溪水贯穿球道,潺潺流水,游鱼可数,依依垂柳,美景成天,世所罕见。周围绿水依绕,青翠山耸,鸟语花香,球场四面环山,让您沐浴在森林浴中,精神百倍。青山环绕的球场里微风阵阵,风景秀丽。天时、地利、人和是那么的完美。山谷之间的温泉球场异常幽静,站在发球台上大力挥杆,听得击球声起,小白球应声飞向远方。天然的湖泊,弧度美妙的拱桥,错落有致的沙坑,在一片静谧中,悠然自得。【查看球场球道图 风景图

    然而,在这温柔乡中,却暗藏杀机,伺机谋杀球友们的杆数。绿色平静下的暗潮汹涌,球友们自当小心应对。球场的水障碍与沙池给球友们造成的阻碍并不是最大的。相对开阔的球道为球友们避开了这些障碍提供了有利的条件。而真正的难处在于长草区。温泉高尔夫长草区的草密实而坚硬,加之老树众多,树木茂密。一旦进入了些区,想要将球救回就得耗费些气力了。果岭坡度不大却偏快,有难度才有挑战的乐趣,攻克每一洞,当小白球进洞的一瞬间,体会到的成就岂非值得自我珍藏的美妙感受。每一组的球友在行进中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同为高尔夫爱好者,他们直言高尔夫的乐趣与战略战术;他们在这蓝天与绿草间进行一番惬意的商务交流,摆脱了西装的正统与会议桌的严肃。

  球会特有的碳酸泉无色无味,含有丰富的钙、钠、镁、铁、钾、硼等天然矿物质,浴之可治风湿、神经痛。饮之可调整胃酸,有治疗胃疾之神奇效果。

  “贵新隧道”全长4928米,两座互通立交对接市区路网,连江纳入“福州半小时经济圈”,福州市区到球场(贵安)仅10分钟左右车程。(09年通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贵安村(往森林公园方向)

  电话: 0591-6290688

  传真: 0591-6290788

  球场面积: 1042亩

  长度: 7103码

  球洞数目: 18

  标准杆数: 72

  营业时间:日出至日落

  设计师:加滕加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福州温泉 福建温泉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