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台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18:36  新浪体育

  山东烟台高尔夫俱乐部1994年成立,球场【森林海滩型球场】紧邻渤海,俱乐部座落于烟台、威海两市之间风光明媚的烟台市牟平区境内,交通便捷驱车经由烟威高速公路【高尔夫】立交桥下及滨海公路都能在30分钟内到达本俱乐部,周围是一片绿油油的黑松林组成,经我们的精心规划后,在打球之余还可以感受到:听松涛.观碧浪.绿草成波,挥长杆.推白球.杆杆进洞,让每一位嘉宾犹如置身于如梦似幻的画里使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烟台的气候是最适合高尔夫球这项运动,蓝天白云相伴,春秋两季气温最适宜潇洒挥杆,夏天虫鸣鸟叫最惬意,冬天降雪也能在薄雪中徜徉。俱乐部近年来定期举办各项小型比赛活动,有台商杯、韩商杯、女子杯、各省(市)对抗赛以及外商主办的各项比赛,以球会友挥、杆健身、四海联谊,扩大对高尔夫的认识及参与,而继续要努力的是将高尔夫球普及化,让各个阶层各行各业人士都能够加入这个运动,参与这个园地。我们继续将高尔夫这项运动多元化,除了商贸交谊的好环境亦是對外招商重要窗口之一,进而推广成为生活中抒解压力培养身心的娱乐休闲,让每一位爱好高尔夫球的人士都能够尽情的享受这个悠闲。

  球场内设有练习场,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具有国际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会馆设施有商业资讯中心、国际会议厅、购物中心、中西餐厅、咖啡厅、游乐场、VIP室、海上乐园、水上摩托车、小快艇、小帆板、冲浪板、沙滩车。

  高尔夫俱乐部是一个集商贸、旅游、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功能环境,腹地广大空气清新风景优美,我们的练习场有专业教练指导高尔夫球初学者打击,餐厅供应各式料理提供各式餐饮服务,目前具有国际标准的18洞球道,以及正在建设中之C区九洞,再加上具有夜间功能的照明设备,与正在兴建的酒店公寓亦提供各式各样的需求。在娱乐休闲的环境里具备高水平设备及服务,高质量的环境加上高质量的服务是我们所要提供给每一位贵宾的目标。

  本俱乐部近年来每月定期举办各项小型比赛活动,有台商杯、韩商杯、各省各市对抗赛、夫人杯以及外商主办的各项比赛,从小区域带动全民高尔夫运动,活络城市脉动。我们每年还举办各种大型冠名赛事,如代表中区正在举行的2007年别克俱乐部中国联赛,六月开始的区域选拔里每个会员皆非常踊跃的参与这个盛事,接下来的资格赛和决赛也会有一番龙争虎斗了。

  山东烟台高尔夫俱乐部从地方小区扩展到全国,甚至国际,广交国内外朋友,扩大对高尔夫的认识及参与,而继续要努力的是将高尔夫球普及化,高尔夫球已经不是贵族运动了,各个阶层各行各业人士都能够加入这个运动,参与这个园地。我们继续将高尔夫这项运动多元化,除了是商贸交谊的好环境,进而推广成为生活中抒解压力培养身心的娱乐休闲,让每一位爱好高尔夫球的人士都能够尽情的享受这个悠闲。

 

  发展商:烟台东海宏伟娱乐有限公司

  球场设计师:李万得

  球场状况:总面积:2,000亩     球洞数:18洞

  标准杆:72杆       长 度:7,105码

  球道草种:韩国草、狗牙根、早熟禾、高羊茅

  球洞区草种:剪股颖

  曾经举办的比赛:2001年烟台松花杯邀请赛

  2001年海德杯国际业余锦标赛

  2001年烟台高尔夫业余锦标赛

  球会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蛤堆后村

  邮编:264117

  电话:(0535)4658899

  传真:(0535)4658496

  其他办事处:

  烟台办事处:烟台市莱山区新星北街55-11号

  邮编:264003

  电话:(86)13606382099(联系人:叶日煌)

  传真:(0535)688 4299

  地理位置

烟台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交通状况:自烟台莱山机场经高速公路往俱乐部约20分钟车程;自烟台、威海市区经高速公路往俱乐部约15-20分钟车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山东烟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