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桂林漓江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桂林惠华)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8: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桂林漓江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拥有桂林山水为背景,秀美多姿的山峰耸立四周,整個球道设计因紧邻漓江,配置了大量水池及河川,高低起伏错落于各球道间,成为独一无二的特色。前九洞乐水,后九洞乐山。

球场美景球场美景
球场美景球场美景
球场美景球场美景
球场美景球场美景

 

  球场面积100公頃,球道总长7150码,标准杆72杆。球场全区地形起伏流畅,漓江自东侧流过。场中有山水、山水在场中,彷彿置身国画山水空宁的气氛中。桂林的美、桂林的丰富、桂林的诗意、剎那间,一一尽收眼底。融合自然精华造成之美,举世一流的超级球场。

  除了桂林本身优越的自然条件外,本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的建场阵容,更包括了美国高尔夫设计家协会(ASGCA)杰出设计师LEE CHANG的整体规划及球道设计,香港陈远荣建筑师主导的会馆设计,以及日本大成建设的技术监督。

  一流規化:张迺中(LEE CHANG)美过高尔夫设计家协会(ASGCA)第一位东方会员,任职美国排名四大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设计公司WILLARD C.BYRD ASSOCIATES十余年,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作品超过百个。

  球道设计:林福明“信谊、常庚、鸿禧太平、厦门凯歌等数十座球场设计施工”。

  顶级监造:日本大成建设株式会社监造。

  国际阵容:美国设计、日本监造、台湾投資(惠成国际集团),大陸投資开发经验丰富。

  符合趋势:台商海外投资第一选择,目前已有35个台商投資企业协会分布大陸各地,权益保障日趋健全。

  法令保障:大陸、台湾均明令限制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发,倍增球证增值潜力。

  尊荣表徵:大陸经济起飞,社交消費能力惊人,高球证势必出現供需失衡現象。

  经典球场:举世无双的桂林景观,渡假型球场代表杰作。

  地址:桂林市桂林竹旅遊公路竹江码头漓江高尔夫行政中心

  0773-3909111 传真 0770-3908777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