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17:53  新浪体育
安徽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球场介绍
(黄山松柏美景图 点击看大图)

  坐落于中国著名的风景名胜区黄山的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自2001年10月1日开始全面对外营业。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18洞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练习场、酒店客房、餐饮及娱乐。

  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是本公司主要营业项目,为保证18洞球场达到国际巡回赛标准,特别聘请美国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罗纳德先生(Mr.Ronald.Fream)为总设计师,马来西亚陈川源先生(Mr.C.J.Tan)为前9洞执行设计师、美国汤姆先生(Mr.Tom.Ross)为后9洞执行设计师。两位执行师及其助手均现场指导造型,精心打造品牌球场。

  到目前,全部18洞球道经过雨水试验和草坪护理,已达到设计水准,可以接待正式比赛和宾客打球。

  工程营造标准均按美国高尔夫协会制定标准(USGA)执行,所有主要设备均是自美国、丹麦等国家进口的先进设备;18洞球道共建造有19个果岭,72个发球台,40个砂池,11个人造湖,球道总长度6471码,球车道总长度7210米。

    [浏览球道攻略]

  由于是在树木繁茂的林地中建造球场,设计师巧妙地在树木与山岗中设计球道,球场保留了各种松树、水杉、柏树26000多棵,其中30年至40年树龄的美国湿地松树116棵,球道中留植的景观树有445棵,还有美丽的山茶园约90亩。

  另有双层、28个打位的高尔夫练习场处在山水环抱之中,形态十分优美,站在练习场打位上挥杆,既是一种运动,也是一种享受。

  由于地处中国著名的旅游度假区,公司董事会决定将会馆设计成一间包含高尔夫会所功能的五星级旅游度假酒店。

  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山峦起伏、松柏绵延,四周是郁郁葱葱的茶田,在这景色迷人的自然环境之中,是您挥杆的最佳选择。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机场大道龙井78号

  电话:0559-2568000

  传真:0559-256811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山松柏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