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翠林高尔夫球会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18:16  新浪体育微博
11

  新浪体育讯 1、南昌翠林高尔夫球会简介

  南昌翠林高尔夫球会属会员制俱乐部,球会位于素有"昌大南疆"美誉的江南历史文化名城----南昌。坐落于南昌市南郊15公里处、华中著名的公路交通枢纽----银三角立交西侧的万亩生态园林中。查看球场球道图 球场风光图

  球会隶属于南昌南郊宾馆发展有限公司。总体规划为36洞的国际标准球场,江西第一,中部地区领先。目前18洞球场已投入使用,为丘陵地形,森林风格,新9洞灯光球场正在兴建中,预计于2007年下半年投入使用。球场原生态植被资源十分丰富,常年在球场基地停留和栖息的鸟类达百余种之多,加之828宾馆(原江西省委招待所,被誉为“江西钓鱼台”,从1970年至今共接待包括毛泽东,江泽民,李鹏,乔石,李瑞环,朱熔基,胡锦涛等众多国家领导人)深厚的历史积淀和独具特色的湖光水韵,置身其中,焉然一座历史悠久的老球场。

A2果岭

  球会配套设施齐全,高尔夫度假酒店,高尔夫练习场,网球场,桑拿洗浴中心,KTV,康体娱乐中心,垂钓园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毛泽东故居等历史文化景致坐落在球场基地内,令人期待的高尔夫花园别墅也在规划兴建中。

  近年来,球会与湖南,广东,福建,江苏,安徽、湖北等数十家高尔夫球会进行互动合作,2006年第十九届中国男子业余高尔夫球公开赛、第十七届中国女子业余高尔夫球公开赛均在我球会隆重举办,并取得了圆满成功。球会由国内知名高尔夫管理公司经营管理,一流的服务,原生态植被及狭长起伏的球道,定能让球友们感受前所未有的激情挥杆!

A7球道实景图

  2、交通区位介绍

  南昌翠林高尔夫球会位居“英雄城”南昌市南郊15公里处。从南昌的南北大动脉----迎宾大道笔直向南15分钟直达翠林高尔夫。

  球会坐享交通便利之势,紧邻六省通衢的华中地区著名交通枢纽银三角立交,105、316、320三条国道在此交汇。在公路交通网4小时经济圈内的武汉,长沙,合肥,杭州等大中城市均可实现自驾游,畅享独具挑战的南昌翠林高尔夫之旅;昌北国际航空港2小时航程内有效覆盖国内大中城市近30座,无论您身处何处均可在闲暇或周末亲临南昌翠林高尔夫,体验一挥而就的酣畅。

A8果岭实景图

  3、球场总体规划:

  南昌翠林高尔夫球会总体规划为36洞国际标准球场,江西首屈一指、华中领先。先期投入使用的A9洞为森林风格球场,B9、C9洞为湖泊型球场,D9洞为丘陵球场。球场采用国际最先进的设计理念,老球场球道狭窄,新球场球道修长、果岭起伏大,绝对挑战球友的精准及挥杆距离!整个球场集丛林、垂柳、湖泊、叠泉、鸟语于一体,令您置身其中流连忘返,心旷神怡。

  真正的富豪 不是拥有多少 而是享受了多少

  4、独特优势介绍

  A、规模庞大

  球场及配套设施整体规划占地5000余亩,是江西最具规模的高尔夫球场和度假圣地。球场的投入使用,对引领区域内高尔夫休闲市场和提升南昌的城市休闲品味,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B、配套完善

  南昌翠林高尔夫球会拥有总规划36洞的国际标准景观高尔夫球场。18洞球场已投入使用数年,C9洞灯光球场将于2007年下半年投入使用。高尔夫度假酒店、高级会所、KTV、网球场、桑拿洗浴中心、垂钓园等众多康体娱乐设施齐全,豪华的五星级酒店和高尔夫花园别墅也在规划兴建中。

  C、生态园林

  “翠林”,不言自喻。极为罕有的球场生态系统处于半原始状态下,在此停留和栖息的鸟类多达百余种。这里是南方少有的夏季低温球场,这里也曾是国家三代领导人工作和休息过的地方。这里四季常青,气候宜人,处处彰显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D、环境优势

  为求可持续、良性发展,在开发上采用大规模规划,逐步开发的原则,实现科学管理的同时,充分融入生态与环保概念。在维持原生态环境的同时,努力营造南昌“绿肺”及绿色天然“氧吧”。

  E、增值优势

  为回馈长期支持和关心球会成长进步的球友,为有远见、有信心的投资者给予丰厚的回报,球会以18洞球场的会籍价格作为销售起点,为会员提供27洞(含9洞灯光球场)的增值服务,确保投资者与球会共同分享成长和增值的快乐。

17届女子业余公开赛

  活动及赛事

  近年来,球会与国内数十余家高尔夫球会进行互动合作,2006年第十九届中国男子业余高尔夫球公开赛、第十七届中国女子业余高尔夫球公开赛等国内重大赛事均在我球会隆重举办,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休闲及娱乐配套

  高尔夫度假酒店、高级会所、KTV、网球场、桑拿洗浴中心、垂钓园等各种休闲、娱乐设施齐全,让您在挥杆之余尽情领略大自然的造物之奇妙,尽享观光、休闲、旅游、度假的乐趣。

  地址:中国 南昌迎宾南大道158号(高坊)

  电话:0791-5838128 5838160 5838142

  传真:0791-5838375

  邮编:330200

  网址:www.828hotel.com

  Email:GWGOLF@163.COM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