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梓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18:32  新浪体育
湖南梓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湖南梓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是球友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的天堂,陶冶情操的胜地。

  俱乐部座落在千年古城楚地益阳的中心城区,风景旖旎的梓山湖畔。距省会长沙、黄花机场仅40至60分钟车程,堪称湖南省会——“长沙的后花园”,天赋山水与人造球场的结合体,享有城中之湖、湖中之城的美誉。这里群山环抱,奇峰叠嶂,怪石嶙峋,赋诗情于梓泽;四面高楼林立,游艇飞梭,锦鳞斗艳,衬画意于银城。放眼梓山湖,小漫澄波,赫山烟雨凭心会;霞飞大坝,梓苑明珠照眼来。两千余亩的平湖如翡翠似珍珠镶嵌于球场之间。连绵不断的群山,似青龙如碧虎雄踞左右。纵情绽放的山花,依时鸣叫的小鸟,色彩纷呈的果圃,大有人显精神山展画,云飘雅趣水浮诗的意境。

  俱乐部总占地2400余亩,球场为18洞标准杆72杆,球道全长7176码,由国际知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马来西亚CJ Tan先生设计。目前属于国内罕有的集城中湖泊滩涂、城市低丘林地、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国际PGA锦标级球场。球道造型依山势之起伏、平湖之荡漾一气呵成,近水遥山交相辉映,赋予天然立体变化的美感,使竞技体育与娱乐休闲融于天地之间。

  俱乐部拥有完善的软、硬件设施,是一个品位高雅的综合型高尔夫运动中心。远近闻名的奥林匹克公园、五星级国际酒店齐聚在此。高尔夫练习场、运动休闲中心、商务中心、VIP休息室、中西餐厅、酒吧、专卖店、多功能宴会厅等一应俱全,应有尽有。

  俱乐部自2004年9月营业以来,由于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爱戴和支持,也由于广大会员的密切配合,一直朝着健康、稳定的良好势头发展。2009年4月湖南梓山湖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与其合作,并对其进行全面管理。管理公司由资深高尔夫管理者梁丽佳女士担任董事长并任俱乐部执行总裁,她曾为推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步入国际化、成为世界第一大球会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相信在她及其所带领的优秀管理团队的努力下,秉承诚信的理念、务实的作风以及高水准的专业化管理能力,会使俱乐部在未来的战略规划与执行、绩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形成一套独具特色的理论与体系。假以时日,一定能使俱乐部声名鹊起,成为国内高品质的俱乐部。  球会地址:湖南省益阳市龙洲南路

  球场电话:0737—2228888 传真:0737—226228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梓山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