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澳大利亚球手布斯取得亚巡赛--三亚公开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11:02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球手布斯取得亚巡赛--三亚公开赛冠军
布斯取得亚巡赛--三亚公开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中国海南省三亚10月26日:澳大利亚的马科斯布斯今天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举行的亚巡赛三亚公开赛获得冠军。最后一轮的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布斯坚持到了最后并获得了此次赛事的冠军。

  24岁的布斯今年一月才从资格赛中获得亚洲PGA巡回赛资格,这是他参加亚洲PGA巡回赛的第一年。今天他以1杆的优势战胜其他所有球手取得冠军。他从12洞开始令人惊奇的连
续打出了5个小鸟球,最后取得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成绩。

  新加坡的马德马麻交上65杆的佳绩,从而与中国台北的陈元车及南非的亨德里克伯尔曼一起获得并列第二名。伯尔曼在第18洞错失一记8英尺推杆从而失去一次小鸟球机会,并错失了与布斯打加洞赛的机会。

  马来西亚的谢志荣今天未打出一个柏忌,打出比安德鲁皮特斯两天前创造的64杆原球场最低杆记录还要低1杆的63杆成绩从而获得了1万美元的打破球场最低杆记录奖,并与澳大利亚的布莱德肯尼迪、中国台北的林文科一起获得并列第5名。

  昨天结束时比领先者落后3杆的布斯,这次赛事共取得了低于标准杆13杆的275杆总成绩。

  他说:“我现在真是百感交集。我前9洞打的一般(平标准杆),但是我一直坚持我的比赛方案。从12洞开始,我打出了一些很好的劈杆,从而很容易的取得了3个小鸟球,在15洞我打出一记20英尺的长推,并将这种好的状态保持到了最终。我连续取得了5个小鸟球并处于领先位置,而当时我还不知道呢。”

  来自澳大利亚东南省份维多利亚的布斯在走上18洞果岭时只以一杆优势领先,但他面对的是考验人的离洞45英尺远的局面,他第一推将球推过洞口4英尺,但随后推球入洞取得胜利并获得32,300美元奖金。

  布斯说:“最后一推是我有史以来最长的一推。为我服务的是球会的球僮。她太不可思议了,在与我合作的这一周内她基本上读准了我所有的推杆线。我甚至还不知道她的名字呢。”

  在后9洞领先者至少变换了5次,至少有8名球手都有机会获得冠军。

  新加坡的首席球手马麻抓了7个小鸟球,取得了低杆准杆12杆的总成绩。在之前的四次赛事中有三次末能进入决赛的他很高兴取得了第二名。他上周从师于亚洲PGA教练凯尔卢伟林,并立即有所收获。

  他说:“今天的风很大,我的耐心得到了回报。昨天我推杆打得不好,一共打了34推。但今天早上凯尔告诉我顺其自然,不要有压力。我今天共有16次成功功上果岭,打出了很多好球,从而获得小鸟球。凯尔对我影响极大,除了帮助我提高我的挥杆,还让我从正确的角度思考问题。”

  伯尔曼从1995年亚巡赛一开始时便已参加比赛,他今天在13个洞时已打出了低6杆的成绩并处于领先地位。但15洞的柏忌使他失去优势,他本来有很大的机会取得低标准杆13杆的总成绩,但在18号洞错失一记8英尺推杆,从而丢失一记小鸟球,使得奖杯离他而去。来自南非的他已在亚洲获得了三次第二名,他说:“我那记推杆打得不够快,我今天一天都很努力的在打球,但最终还是差了那么一点,我会有机会获得冠军的。”

  和冠军布斯一样,身材魁梧的陈元车在后9洞开始发力,从13洞开始连续打了5个小鸟,但最终以一杆之差错失冠军。他最后一洞开球后将球打到离球洞40英尺处,推了两杆球才入洞,取得了平标准杆。

  由于两年前曾在中国的一次表演赛中击败老虎伍兹而声名大噪的他说:“我很高兴能取得第二名,我后9洞本来一直打得很顺,我打出了一连串的小鸟球,但最后一洞我开球不好使得自己完全丧失小鸟球的机会。”

  共有16名中国内地球手参加本次比赛,成绩最好成绩的是尚磊,他以总成绩285杆、比标准杆低3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34名。郑文根打出总成绩286杆、比标准杆低2杆获得列并列39名。

  本次赛事领先球手成绩表

  275 - Marcus Both (AUS) 68-70-70-67

  276 - Mardan Mamat (SIN) 68-71-72-65, Hendrik Buhrmann (RSA) 69-70-71-66, Chen Yuan-ci (TPE) 68-69-71-68

  277 - Danny Chia (MAS) 75-70-69-63, Lin Wen-ko (TPE) 69-69-70-69, Brad Kennedy (AUS) 69-69-70-69

  278 - Stephen Lindskog (SWE) 67-68-72-71

  279 - Scott Strange (AUS) 70-66-74-69, Lin Wen-tang (TPE) 69-75-67-68, Jason Dawes (AUS) 71-67-69-72, Simon Yates (SCO) 70-67-70-72

  280 - Andrew Pitts (USA) 71-64-72-73, Chawalit Plaphol (THA) 68-71-69-72, Greg Hanrahan (USA) 66-70-69-75

  281 - Gerry Norquist (USA) 71-71-71-68, Arjun Singh (IND) 71-69-72-69, Kyi Hla Han (MYN) 73-71-66-71, Thaworn Wiratchant (THA) 74-69-67-71, Terry Pilkadaris (AUS) 70-69-70-72

  282 - Angelo Que (PHI) 73-70-71-68, Gerald Rosales (PHI) 70-69-71-72

  283 - Anthony Kang (USA) 72-69-74-68, Lu Wei-lan (TPE) 70-67-76-70, Adam Le Vesconte (AUS) 69-71-73-70, Boonchu Ruangkit (THA) 68-72-73-70, Jim Johnson (USA) 69-70-73-71, Lin Chien-bing (TPE) 71-68-72-72, Keith Horne (RSA) 68-69-73-73, Hsu Mong-nan (TPE) 72-70-68-73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