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挥杆秘笈之旋转姿势篇--将肩膀转到球的后方

  许变。整个挥杆过程中,保持规律性动作持久不将肩膀旋转到球位的后方。还能协助你在膀和胸部在挥杆上至顶点时,准确地做到个好的肩膀旋转动作,不仅能确保你的肩能保证适当的重心转移和正确的挥杆。一转是保证有力挥杆的关键因素。否则就不多高球手都知道,肩膀90度完全旋

  不要做“假旋转”

  许多业余球手都会出现“假旋转”这样的问题。这个动作从表面看上去,好像双肩都位于球的后面,但是实际上人在站立时,将重心完全侧向一边。去做旋转动作。另外一种“假旋转”现象就是左肩垂落,这样会限制你最大角度的转动。

  旋转肩膀的正确姿势

  不要紧张,那是正确姿势的你的头部处于左腿内侧上方,动作。如果在整个过程中,样就能做出高质量的上挥杆去练习旋转左肩和右肩,这保持脊椎角度不变的情况下,动作开始,你就要想在始终盖具有活动性。然后从这个保持稳定,脊椎要直,且膝先做好准备姿势。身体下部在开始旋转肩膀时,要一部分。

  水平球杆训练法

  这里有一种简单且速成的方法水平球杆训练法,教你在挥杆时如何做出正确的双肩旋转姿势。在练习这个方法时,你用一支球杆放在胸前,然后拿另一支球杆放在与右脚水平的方向。当两支球杆处于同一方向时,保持这个姿势不动,仔细体会,尽可能地记住这个动作。反复练习这个动作,直到你不需这两个辅助球杆,肩膀也能旋转到正确的位置为止。

  我就没有进行完全旋转,而是将左肩垂落,形成相反的支点,从而造成下挥杆的难度。你也会注意到我的头部是如何在球位的前面移动的,增加剃头球(打在球的顶部的失误球)出现的频率。在下两幅图中,我在旋转肩膀时,一直保持脊椎弯曲角度不变,且头部移动到球位的后面。

  镜子训练法

  再为你介绍另一种有效的训练方法——镜子训练法,帮助你了解到,自己肩膀沿轴心做出正确的旋转。站在一面全身镜前,确定好你的瞄球位置。让你的朋友垂直握住一支球杆,站在你的正后方,让他将球杆举过头顶,在你的后方形成一条目标线。这条线就代表你旋转时所参照的轴心。一旦你做好准备工作,就开始进行上挥杆,并仔细对照镜子看。如果你只能看到你朋友的左肩,那么你就是犯了“假旋转”的错误。相反,如果你旋转得很正确,你就会看到你朋友的大部分身体。不断练习,直到你能持续在上挥杆时,在镜中清晰地看到你的朋友,你就算是掌握了正确的肩膀旋转姿势,这样就可以开始用力了。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初学者专区专题 

更多关于 球技 经典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