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古丝塔森挑战日巡赛首日74杆 张连伟梁文冲73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西欧公开赛于北京时间11月27日在日本鹿儿岛正式开打。卡西欧公开赛总奖金一亿四千万日元(约合128万美元),是日巡赛重要一站,日本名将伊泽利光(现在日巡赛奖金榜排名第一位)、片山晋吴等有参加。比赛时间为四日,从11月27日一直举行到11月30日。我国著名选手张连伟梁文冲都参加了该此比赛。

  不过该比赛最引人注目的还是索菲亚-古丝塔森(Sophie Gustafson),这位来自瑞典的女将。古丝塔森是获得邀请来参加这次比赛的,为此,她成为挑战日巡赛(男子)的第一位女选手。

  古丝塔森于1973年12月27日出生,瑞典人,于1992年1月1日转为职业选手,主要在欧洲女子巡回赛比赛。今年,她在欧洲女子巡回赛获得三场比赛胜利(爱尔兰女子公开赛、惠普公开赛和BT女子公开赛),因此她也获得了该巡回赛2003年度的奖金女王,事实上,2000年,她也曾做过该巡回赛的奖金女王。今年在LPGA巡回赛,古丝塔森最杰出的表现是三星世界锦标赛,她以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战胜来自各大女子巡回赛的其余19名高手(包括索伦斯坦朴世莉)成为冠军。可是古丝塔森今年留给大家的不只美好印象。首先,她与LPGA巡回赛专员沃塔瓦交往过密,引起大家的注意和争议。斯蒂芬森就说专员不应该与球员发生性关系,因为这样会影响工作。另外,在三星世界锦标赛中,古丝塔森就两度出现规则问题,虽然她最后获得澄清,但是瓜田李下总有些嫌疑。

  古丝塔森在卡西欧公开赛第一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现在排名68(首日有成绩的球员共100名,最末一名日本选手原川光则成绩为+11)。古丝塔森是从10洞开球的,开局就不错,在12、13两洞连续射中小鸟,不过到前九洞,她就疲于应付,一共吃下四个柏忌。“开始比赛的时候,我一点也不紧张。整体而言,我对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古丝塔森说:“比赛还没有结束。参加男子职业比赛对我而言是一个好体验。”

  球场长度为7105码,标准杆72杆。12洞是一个三杆洞,长179码。古丝塔森用铁杆开球,球落在四英尺之内,她很容易便取下了这个小鸟球。接下来的13洞,545码,是个五杆洞,她的小鸟推杆为2英寸,更容易。

  古丝塔森随后又说:“九洞过后,我在积分板前为自己照了张像。听到‘打至18洞’这样的话,我很高兴,实际我是从10洞开始比赛的。”

  日本选手今井克宗今天的成绩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他积分卡上一鹰五鸟,无柏忌。他现在处于单独领先位置。173厘米高的今井克宗今年31岁,出生在日本千叶县,在日巡赛上还没有取得任何冠军。

  落后两杆并列第二的有三位选手,其中一名为斐济选手,另两名为日本选手,他们分别是田岛创志和井户木鸿树,他们的成绩都是67杆,低于标准杆5杆。

  至于我国好手张连伟和梁文冲的成绩都是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现在名列平44,他们的成绩同日本的两位好手伊泽利光和片山晋吴的成绩一样。我国台湾好手林根基则于第一轮退出比赛,另一位来自台湾的球员叶伟志则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挤入前十,现在平九。

  本来,这次比赛英格兰老将劳拉-戴维斯(Laura Davies)也获得邀请,可接到老父突然病危的消息,她就中途退出比赛,否则日巡赛第一次有女性球员参加的令名就不让古丝塔森专美。(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梁文冲新闻 全部张连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三九健康网乙肝专题,携您走出乙肝阴影!
评选末代甲A之绿茵英雄榜,每日放送西门子M55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赴大马亲历七星越野挑战赛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UPTMEPO ULTRAMATIC TB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发传真,你已经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古城西安群英“惠”
出国留学大优惠(鄂)
西安院校培训机构目录
谁说糖尿病无法治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