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汤姆斯-比约恩尊尼霍加精英赛单独领先 佛度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约恩首轮领先

  北京时间1月30日,尊尼霍加精英赛结束了首轮的争夺,丹麦球员汤姆斯-比约恩(Tomas Bjorn)以低于标准杆8杆64杆的成绩排在第一位,46岁的尼克-佛度(Nick Faldo)以65杆紧随其后。中国选手张连伟68杆排在并列第12位,另一位中国选手梁文冲71杆排在并列第57位。

  作为丹麦队出战“莱德杯”的队员之一,比约恩在今天的比赛中首轮前5洞即打出3
只小鸟球,在第7洞他用5号木将球开到距离球洞只有1英寸的地方,成功射鹰。在接下来的第10、14,15洞他连抓小鸟,发挥极其出色。对此他说:“经过长时间的中断后我今天的表现还算不错,不过这只是第一轮,后面还有三轮的比赛,最终表现如何还要等到第四轮结束后。无论如何,这是个不错的开始。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能够进入古老乡村俱乐部的比赛,享受高球带来的乐趣。”

  尼克-佛度经过在泰国一个月的训练也在今天的比赛中取得了回报,领先两名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加蒂内尔(Scott Gardiner)、加罗德-牟斯利(Jarrod Moseley)以及英国选手伊安-波特(Ian Poulter)和前美国沃克杯成员爱德华-劳尔(Edward Loar)。


波特并列第3

  6次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在他47岁、第28个欧巡赛赛季上依然具有竞争力,或许佛度还能破天荒的第12次出现在“莱德杯”的赛场上,佛度自己也说:“看来我今年有个不错的开始,今天的比赛中我打得很积极,对待每一个洞都很认真专著,推杆很有感觉。这也是我自去年的香港公开赛以来第一次参加比赛。我有三个目标:一是好好休息调整状态;二是进行体能锻炼;三是多进行练习。”

  佛度在上个月刚刚成为第一位接受PGA终身荣誉奖的高尔夫球员,他用自己的表现很好地证明了该项奖项不止是授予那些在过去有过很好表现的球员。佛度今年最大的目标无疑是参加“莱德杯”。

  2003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本-柯蒂斯(Ben Curtis)在后9洞表现尚可,首轮成绩为68杆。卫冕冠军厄尼-埃尔斯(Ernie Els)的成绩为70杆。(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