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尊尼霍加赛事比约恩领先 中国选手张连伟落后4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约恩状态大勇

  尊尼霍加精英赛于元月29日在泰国阿尔卑斯高尔夫及运动俱乐部正式拉开战幕。在这个球场,两年前老虎伍兹曾赢得了尊尼霍加精英赛,人们现在自然很期待老虎二世的降生。尊尼霍加精英赛总奖金100万英镑,为欧巡赛、亚巡赛和澳巡赛共同认可,因此吸引了各路球星参加。第一轮比赛结束,丹麦球员比约恩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比赛1杆。英国名将佛度以65杆的成绩暂时排在第二。我国好手张连卫本轮的成绩也不错,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落后4杆,现在位于平12。

  比约恩长假后状态大勇,佛度恢复雄风

  比约恩冬季在迪拜的别墅中度了一个长假,他没有想到2004年的第一轮自己就这么在状态:“在长假之后,我很少有打这么好的。平常总有花一些时间,我才能进入状态。这次没想到第一轮我就打这么好。我们还有三轮要比,星期日我自然会对此做评论,而不是在星期四。”

  比约恩前五洞拿下三只小鸟。第七洞,比约恩用五号木上果岭,只留下一英尺的距离射鹰,自然稳稳当当射下一只老鹰。第九、十洞两洞,比约恩分别射中一鸟,他的成绩来到了-7。可惜在12洞,他吃下了整轮比赛唯一一个柏忌,前进动力稍稍受阻。不过14、15两洞,比约恩再射鸟成功,这样他又在领先榜上登顶。比约恩曾赢得过7个欧巡赛冠军,他补充到:“在结束的几洞,我放任了自己。这不过是一年的开始,我回到会所的时候应该开心而轻松才对。”

  46岁的佛度生命的时钟似乎倒流,他似乎又恢复到以前两次赢尊尼霍加精英赛(1990,1993年)时的状态。佛度是从第十洞出发的先头部队,开始时,他的情况并不好。11洞,四杆洞,佛度甚至丢掉一杆。不过他终于稳住了自己,14、17两洞,法尔多射中两鸟,在回头打前九洞时,他的成绩为-1。

  前九洞,佛度坐在了火盆上。最后八个洞,佛度射中了七只小鸟,这令他一下子又走进了聚光灯下。“这太棒了。我只是积极进取,努力推球入洞。我非常高兴,我在每一洞都聚精会神。”六届大满贯得主佛度说:“这是12月份香港公开赛以来我打的第一轮比赛。过去四周我都在普吉休假。我有三个目标。第一:休息;第二:保持身体的状态;第三,练习。我做了相当多的挥杆练习。两周来,每个下午我都打九洞。这一训练很好,因为同我打比赛的人都是有竞争力的球员。我只打一个球,努力辨别每一个推杆路线。”

  佛度上个月接受了PGA的终生成就奖,尽管如此,他却希望证明给所有人看,这个奖不只是颁发给那些过了黄金年代的球员。佛度说:“今年,我有好几个目标。其中一个最主要的是莱德杯。”佛度是莱德杯的常客,曾经11次作为队员为欧洲联队比赛,可近年来,他已经封刀不干,在莱德杯期间当上了电视转播的主持。上一届比赛,欧洲联队在莱德杯上取得了胜利,这激起了佛度的参赛欲望,决心在今年多拿些分,也能进入正选队伍。

  当佛度为他12次莱德杯机会努力时,伊恩-保尔特却在争取首次出现权。其实本次比赛开球前一个小时,保尔特还不太确定是否自己能比赛。他觉得很不舒服,呆在按摩台上接受按摩。尽管如此,保尔特今天的成绩还是不错的,他的成绩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现在并列第三。“今年的前景不错。四个大满贯赛,我都能参加。另外,我还第一次进入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世界比洞赛。这给我机会在这些大赛上表现,也让我有机会进入莱德杯。”


埃尔斯表现平平

  埃尔斯表现不尽如意,张连伟成绩不错

  卫冕冠军埃尔斯去年在澳大利亚佩思创下了多项比赛纪录,可今天他的成绩却不怎么样,只有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射中六只小鸟吃下四个柏忌。埃尔斯在前两个星期曾成功卫冕索尼公开赛,当时他在延长赛战胜肯达尔赢得冠军,这让人觉得埃尔斯本次比赛也有很大机会。埃尔斯对今天比赛评价道:“开头并不算太坏,但是明天我必须打得更好一些。”埃尔斯现在与多人平手,包括:斯科特、米歇尔,处于32位。

  中国选手张连伟第一轮的表现不错,与英国公开赛本-柯蒂斯战成平手。张连伟在200码第十二洞三杆洞吃下了今天唯一一个柏忌。张连伟前九洞后九洞表现平均,各射中两鸟和三鸟,平均发球距离305码。至于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梁文冲则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落到平57。梁文冲本轮比赛表现反复,一共吃下四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另射鸟七只,到最后成绩只为-1。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