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尊尼获加精英赛次轮埃尔斯崛起 张连伟成绩下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尊尼获加精英赛第二轮结束,丹麦名将比约恩仍然领先比赛。他本轮的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现在总成绩132杆(64-68),低于标准杆12杆。比约恩本轮结束领先优势达到两杆,排在第二位的为英国选手大卫-林恩(David Lynn),他的总成绩为134杆(68-66),至于排在第三位的则是英国名将法尔多,他落后领先者三杆,总杆数135杆(65-70)。埃尔斯昨天的成绩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排在平32,今天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一下子挤进前十,排名平七。

  比约恩期待2004年首胜,大卫林恩升到第二

  下个月就满33岁的比约恩已经有18个月没有赢得冠军了。2003年他差点就进入了冠军圈,可惜柯蒂斯就太出人意料了,以至于比约恩遗恨圣乔治球场。当比约恩在泰国曼谷阿尔卑斯高尔夫运动俱乐部再打出扎实一轮后,他的冠军希望来了。星期五的这轮比赛,比约恩成绩为68杆,显然没有上一轮优秀,但是这足以让他稳稳地呆在领先位置。

  比约恩今天的成绩单上有两个柏忌,一个是第七洞,一个是第十七洞,这两个洞都是五杆洞,本应该是抓小鸟的好时机。怪不得比约恩把这两个柏忌称为“愚蠢的柏忌”,他说:“我昨天说当你好一阵子不摸球杆,你经常会在一两洞表现松懈。今天这耗费我了两个五杆洞。”尽管如此,在湿热条件下,比约恩能打出这么好的成绩仍然值得关切。他今天一共射鸟六只,积累红字四个。“我满意这个杆数。过去两天的整体表现,我都觉得不错。我觉得自己能专心致志,在球技上能保持平衡。你不能要求太高,64-68,这样一个成绩在这样一个诡谲的球场,已经不错。这个球场你时时都得动脑筋。”

  这次比赛,比约恩的老对手英国公开赛冠军柯蒂斯也来了,他昨天还在前边领跑,今天却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已经下降到平56名。柯蒂斯今天最糟糕的两洞是第十七和第十八两洞。柯蒂斯十七洞吃下一个三柏忌8杆,在十八洞再丢一杆,吃下一个柏忌。至于PGA锦标赛冠军米歇尔的成绩同昨天一样,也是70杆,这样两轮下来,他的总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

  30岁的大卫-林恩在本轮前九洞射中两鸟,后九洞射中四鸟,打出完美无缺的66杆,低于标准杆8杆,升到了第二位。这个英国人已经有7年的欧巡赛生涯,取得了两次第二,可惜就还差把劲,至今未染指冠军。去年,大卫-林恩取得了四个前四,他充满希望地说:“很希望有一天,我终于能够取得第一。”

  大卫-林恩觉得自己已经一天天成熟,对高尔夫也更实际了,他说:“一些年以前,我总是想赢所有比赛。如果不存在希望,我就提不起兴趣。今年,我不再抱有这种观点,我将打好每一场比赛。”

  老将法尔多今天的成绩明显受到潮湿炎热的天气影响,他在前九洞射中三鸟后,后九洞的第十洞,他吃下一个柏忌,随即出现一片标准杆。“后九洞,我的成绩明显在潮湿炎热的天气中滑坡。我们湿透了,我真的感觉累了。”尽管如此,法尔多仍然呆在冠军争夺圈,他不过落后两杆:“这个位置还好,我将重新充电,明天再战。”

  埃尔斯崛起打入前十,张连伟掉到平23

  埃尔斯今天也热得够戗,毛巾已经可以挤出水来,可是他的成绩却很精彩。前九洞四只小鸟一个柏忌,后九洞四个小鸟两个柏忌,全天下来,埃尔斯的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这让埃尔斯上升25位,来到了平七。这样一个打法,埃尔斯仍有可能拿冠军,毕竟比赛还剩两轮,而他与领先者的差距只有五杆。

  张连伟显然没有经受炎热的考验,他在本轮只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第一、七洞,张连伟射中两鸟,第八洞他吞下一个柏忌。第十洞又是一个柏忌。15洞射鸟,16洞柏忌,两厢抵消,第十八洞,张连伟再射中一鸟,这样,张连伟的总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落到了平23名。与张连伟平手的包括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冠军斯科特,不过这并不等于说张连伟夺冠的希望有很大。

  张连伟的运气还算好,他的同伴梁文冲打出74杆,以145杆(71-74),高于标准杆已经被淘汰。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