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青少年公开赛首轮 小选手迎风冒雨接受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联合主办的“紫荆杯”2004年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今天开始正式比赛。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暨冬令营,是在国内高尔夫运动快速发展,青少年选手积极参与,并急需高水平赛事锻炼提高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举办此次赛事的目的旨在普及推广、培养兴趣、增长见识、陶冶情操。本次赛事得到青少年选手及家长
的普遍欢迎和积极响应。

  2月3日,海口天气突变。从清晨开始就下起了小雨,并刮起了4-5级的大风,气温陡降。小选手们一改昨日的短打扮,纷纷穿起了遮风挡雨的外套。赛事组委会也急令厨房熬制姜糖水,为选手们御寒。

  按照赛事竞赛规程,今天进行的是15岁-17岁年龄组、13岁-14岁年龄组的第一轮比赛,共有17组4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而其他年龄组的选手仍在积极练习,备战明天的比赛。

  突变的天气令选手们卒不及防,也对他们水平的发挥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很多选手不能控制好开球的线路,失误频频,将球打进长草和沙坑的情况很多。

  4-5级的海风使得经验不足的小选手们在选择用杆上也常常失误,不时出现距离失控的现象。

  气温骤降十几度,使得选手们身体发僵动作变形,也一定程度影响了水平发挥和成绩。

  虽然恶劣的天气对比赛产生了非常不利的影响,但参赛的小选手们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锻炼自己,仍然克服困难坚持打完全场。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在各年龄组中排在前三名的选手分别是:

男子13-14岁年龄组: 苏  东(79杆)、胡牧(79杆)、支上(85杆)
女子13-14岁年龄组: 徐 乐(87杆)、林卓颖(93杆)、李茜蓝(108杆 )
男子15-17岁年龄组: 韩  韧(77杆)、高铭泽(80杆)、陈伟容(81杆 )
女子15-17岁年龄组: 冯珊珊(78杆)、潘秋凤(87杆)、周晓旋(88杆)

  明天各年龄组比赛将全面展开。

  本次赛事的指定球场海口美视五月花高尔夫球场是由国际著名高尔夫球手、七届欧洲巡回赛冠军获得者柯林.蒙哥马利设计,国际著名IMG公司做管理顾问的18洞国际锦标赛高尔夫球场,其中后9洞为灯光球场,球道全长7252码,标准杆72杆。球场中长短洞相结合,颇具变化,每洞均有5个发球台。球场以其高水平的设计及建设质量,已得到了国内外高尔夫爱好者的高度评价。(潇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