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青少年公开赛第二轮 各小选手打出不俗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联合主办的“紫荆杯”2004年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今天进入正式比赛的第二天,各年龄组比赛全面展开。

  2月4日,海口的天气依然是风雨交加,气温再度下降到12度。据气象预报:受南下冷空气的影响,海口市近期的天气都将是风雨天。

  为了保证小选手的身体健康,组委会特意安排厨房熬制了姜糖水,用保温瓶送到出发台为小选手暖身驱寒。

  按照赛事竞赛规程,今天各年龄组比赛全面展开。共有36组10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小选手们面临着种种困难:寒风细雨影响击球的线路和落点;气温低影响身体的协调性;果岭积水影响推杆质量......但有了昨天在恶劣气候条件下比赛和练习的经历后,今天选手们倒显得比较适应,成绩也明显好于昨天。用他们的话讲,这是逐渐适应了。

  今天,男女15-17年龄组、男女13-14年龄组打完了第二轮比赛,在各组领先的选手分别是:

男子15-17年龄组:韩  韧(深圳)总成绩157杆
女子15-17年龄组:冯珊珊(广州)总成绩165杆
男子13-14年龄组:胡  牧(深圳)总成绩153杆            
女子13-14年龄组:徐 乐(北京)总成绩169杆

  其他各年龄组今天完成了首轮比赛。下列小选手处于各自组别的领先位置:

男子11-12年龄组:孙诗煦(深圳)总成绩70杆
女子11-12年龄组:张玉阳(广州)总成绩81杆
男子9-10年龄组: 梁  政(深圳)总成绩37杆
女子9-10年龄组: 封  悦(深圳)总成绩36杆
男子6- 8年龄组: 张  进(海南)总成绩36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深圳的孙诗煦,今天打出了低于标准杆2杆的好成绩。他共抓了1只老鹰、3只小鸟,成为两天比赛中唯一打出低于标准杆的选手。

  另外,年仅8岁的封悦跳组参加了高一个年龄组的比赛,并打出了36杆平标准杆的不俗成绩。她在今天的9洞比赛中发挥得非常稳定,全部打出标准杆,显示出扎实的基本功。

  来自海口的张进发挥出色,也打出了2只小鸟,平标准杆的好成绩。

  明天将是各年龄组的最后一轮比赛,目前很多组的选手实力接近成绩差距不大,最终谁将问鼎且待明日见分晓。(潇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