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圆石滩赛事首轮 新人“大联欢” 老将“有点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特-库马尔(Matt Kuchar)和J.J.亨利(J.J. Henry),经过长时间沉寂,终于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重新杀了回来,两人首轮都打出了65杆,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并列领先。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则落后领先者3杆成绩为68杆。辛格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得不够理想,一路只打出了两只小鸟球,成绩为67杆。

  与辛格同组的米克尔森在今天比赛中推杆表现时好时坏。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一
向以其球场风景之优美、果岭草质软且起伏不平而名声远扬,只有在距离球洞6英寸的地方才能有把握将球推进洞。所以对任何球员来说推杆都不是件容易事。

  首轮比赛,一些久未露面似乎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了很久的选手反倒是有着出色的表现,使得整个比赛看起来像是他们的一个“大联欢”。并列领先者之一的库马尔作为前美国业余巡回赛的冠军在1998年正式转为职业选手,两年前他虽然赢得了本田精英赛的冠军,但是在奖金排行榜上只名列第182位。而另一名并列领先者亨利在2001年赛事上是亚军获得者,在之后的两年比赛上均表现平庸。

  首轮比赛最大的惊喜应该是汤米-陶乐斯带来的,他在比赛中打出乐66杆的成绩,还有一次是直接切球进洞,证明了自己确实是一名年轻且优秀的高尔夫球员。他曾差点赢得1996年的球员锦标赛冠军,三世之后就开始走下坡路,直到去年他被迫参加国家巡回赛情况才开始有所好转。重新参加PGA的比赛对他来说是个重大的决定。

  面对首轮的良好表现陶乐斯说:“我打国家巡回赛已有7年,感觉总不是很好,比赛的气氛总是让我觉得找不到感觉,只有参加PGA的比赛才真正能找到那种‘竞争’的感觉。

  第10洞虽然打出搏击球,也没令陶乐斯灰心,在标准杆3杆的第17洞他在距离球洞40英寸的地方一杆将球切进球洞。对于这一杆的表现,陶乐斯说:“打出这样的球感觉简直太棒了,有500到1000个观众为你欢呼,这感觉就像是蛋糕上的糖霜一样甜蜜。”

  卫冕冠军戴维斯-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首轮明显没有找到感觉,在最难打的三个球场之一的Spyglass Hill他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3杆的75杆。去年大师赛冠军麦克-维尔(Mike Weir)首轮成绩为73杆。

  虽然很多名人,如“超级碗”杯的汤姆-布拉迪(Tom Brady),著名好莱坞影星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等人也出现在Poppy Hills球场,但是只有辛格和米克尔森才是这里最耀眼的明星。在Poppy球场仅有的一个5杆洞,辛格的第二杆将球打到了一颗大松树后,只有将球打出松树才能继而将球功上果岭。结果他的救球不仅很漂亮,而且成功捉“鸟”。

  并列领先之一的亨利在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在圆石滩观看过比赛,能在比赛中处于领先地位让他感觉太不一样了,虽然这只是首轮的比赛。(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