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埃尔斯两轮-18杆 喜力精英赛打出36洞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5:10 新浪体育
两轮-18杆无人能敌(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喜力精英赛首轮,厄尼-埃尔斯(ELS Ernie)打出惊人的60杆,平了欧巡赛单轮最好成绩。第二轮,他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这也是他继首轮打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之后,再一次取得优异成绩,两轮总成绩126杆低于标准杆18杆的成绩打破了之前由7位球员保持的前36洞的最低成绩,这其中也包括由埃尔斯本人在1994年的梅赛德斯锦标赛上的最好成绩。

  面对所取得的成绩,埃尔斯本人说:“今天我发挥得很好,每一洞击球上果岭之后球的落点都很靠近球洞区,只是打得稍微有点保守了。我感觉今天的旗杆比昨天的要短,有点儿难度,几乎令你的击球无法靠近它。球场也有一点难打,还刮起了一点微风,所以,今天的成绩不及昨天,比较‘平庸’。”

  首轮结束后,埃尔斯承认在再打一杆就将打破欧巡赛以及澳大利亚巡回赛60杆最好成绩记录时,精神高度集中令他最终打破了记录。回忆今天的比赛,他说:“最后9洞我感觉不是在打第2轮,而是在打最后一轮比赛,我需要更多的小鸟球才能获胜,感觉压力很大。今早出发的时候我在球道上感觉良好,比赛中我能够控制整个的局面。我知道查德-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在我之前已经打出了64杆,所以我必须要超过他。”

  埃尔斯也很希望在皇家墨尔本球场取得他在喜力公开赛的第3次胜利。回忆在第15洞的击球情景,埃尔斯说:“我用9号铁将球打出后距离球洞还有160码,这时有一点微风,我所处的击球位置不是很平,看不太清旗杆无法击球上果岭。这时候,我决定打一个高飞球,让球落在果岭的右边。如果我能一杆功上果岭,我就会选择用劈起杆。”

  在标准杆4杆的第17洞,埃尔斯试图推35英寸的小鸟推,结果短了3英寸。在同样是标准杆4杆的第18洞,他在第17洞球道上开出的球落在了果岭环的后面,这一洞的小鸟推同样是3英寸之差错过了。

  埃尔斯领先新西兰选手坎贝尔4杆,打破了2002年由新西兰选手理查德保持的62杆的成绩。对于打破记录一事,埃尔斯自己也说:“这件事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会谈论到。”之前,埃尔斯的最好成绩是1994年在杜拜沙漠精英赛上打出的61杆。

  优秀战绩一览:

  三名PGA选手打出过最低杆59杆:1977年孟菲斯精英赛,艾尔-吉博格(Al Geiberger);1991年拉斯维加斯邀请赛,奇普-贝克(Chip Beck );1999年克莱斯勒精英赛,大卫-杜瓦尔(David Duval)。这三名球员在标准杆72杆的球场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此外,安妮卡-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在2001年的LPGA巡回赛上也打出了同样的成绩。

  杰森-伯恩(Jason Bohn)在2001年的加拿大巡回赛的比赛中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3杆,58杆的成绩;日本的丸山茂树(Shigeki Maruyama)在2000年美国公开赛上也打出了58杆,低于标准杆13杆;此外,Doug Dunakey和两Notah Begay两名国家巡回赛的球员也打出过59S的成绩。

  新西兰球员马哈-皮尔斯( Mahal Pearce)和澳大利亚的维德-奥姆斯比(Wade Ormsby)以及戈雷格-卡米歇尔(Craig-Carmichael)5杆之差65杆的成绩排在埃尔斯之后。英国老将尼克-法尔多(Nick Faldo)首轮成绩68杆,戈雷格-诺曼(Greg Norman)71杆,前美国业余公开赛冠军里克-巴尼斯(Ricky Barnes)72杆。(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