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新老展商云集北京 北京高博会一号馆展位已告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农历猴年刚刚开始,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组委会就传来了一个令人惊喜的消息——2004年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的招商工作进展顺利,而且取得了突破性成绩——1号馆展位已全部租赁一空,2号馆面积也半数有主。组委会为几个参展大户正在积极与展场协调,看是否可以在馆外搭建既美观又实用的展会帐篷。

  2003年8月10日,“2003中国(北京)高尔夫球博览会”在众人的赞叹中结束了。在中
国高尔夫协会与承办单位的短暂协调后,03年10月份,组委会就启动开始了对2004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的招商工作。

  据记者了解,早在1月底,一号馆就已经基本销售完毕,二号馆也仅剩半数的展位。许多展位都是在03年展会当天就被参展商当场签订下来的。此次博览会不仅有为大家所熟悉的TAYLAR MADE、ADIDAS、US.KIDS、MAXFLI、I-HWA、DUNLOP、WINN、MRUMAN、TRUE TEMPER、LIONLORD、DAKS、AKIA、PRIMUS、NICKENT、SUNWIK、G.T、BUFFCO、YAMAHA、RAINBIRD、ADS、KAMUVI、TWP DESIGN、TORO、JACOBSEN、E-Z-GO、CLUBCAR、JOHN DEERE等国内外著名的高尔夫球品牌,还有来自于美国的球场设计公司Schmide–Curley Design、JFO Design、Calolson. Design。排除了去年SARS疫情的干扰,不少去年持观望谨慎态度的厂商这次踊跃报名,一方面是看好中国高尔夫球市场的发展,一方面也是他们认同北京高尔夫球博览会的做法和作用,相信其北京之行不会空手而归。所以,在已经报名参展的名单里,2004博览会外商的增多的事实已经体现,而未来还有将近3个月的时间,相信还会有更多的厂商慕名而来。这预示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将向国际化推进方面前进一大步。

  更令人关注的是,组委会将中国高尔夫20年一路走来的历程作了一个详细的统计和分析,而其内容更会在展会重要位置为大家展示,以推动中国高尔夫的发展。

  组委会工作人员的热情,活动的丰富必定会增强参展商及社会各界对2004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信心!(蔚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