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辛格领先卫冕冠军落马 圆石滩呈现戏剧性的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结束第三轮比赛,斐济名将维杰-辛格(Vijay Singh)不负众望,与阿荣-奥伯赫塞(Arron Oberholser)以一杆优势并列领先。

  辛格在此轮比赛中,打出5记小鸟球,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辛格坦言他本人非常喜爱圆石滩的比赛,也很欣赏这里的风景,能在这里参加比赛他觉得很享受,他同时
也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良好状态。

  最后一轮比赛,辛格将与奥伯赫塞同组最后出发,奥伯赫塞打出了67杆,以-13杆203杆的成绩与辛格并列领先。奥伯赫塞在第三轮的表现也很强眼,首次参加PGA巡回赛即打出无柏忌的成绩。威尔士球员菲利普-普莱斯(Phillip Price)第三轮打出69杆,三轮总成绩204杆。

  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在前三轮的比赛中一直与辛格同组,在第三轮比赛中他一度以三杆优势领先辛格,但是在后九洞却以七杆之差告负。三轮成绩落后辛格4杆。

  米克尔森说:“本次比赛的前45洞我都打得不错,后9洞不是很好。在圆石滩打球,你需要铁杆的技术必须过硬,因为这里的果岭太小,只有铁杆精准,球在果岭的落点好,才有可能抓到小鸟球。就像辛格表现的那样。”辛格一向以善打小鸟球从而在比赛中取得领先优势。

  对于在第三轮的表现,辛格自己这样总结:“在比赛中,我在合适的时间及时发挥了推杆的优势。就像是滚雪球,一旦开始就会一路继续。”在前2洞辛格都打了柏忌。在2号洞他用3号木击球后球落进沙坑,吃了柏忌;在第5洞,他用5号铁将放在距离球洞20英寸的地方成功捉“鸟”;在标准杆3杆的第7洞,他用劈起杆击球,球产生强烈的倒旋停在距离球洞只有2英寸的地方从而成功捉“鸟”。

  在第11洞通过一个18英寸的长推捉“鸟”后,辛格加强了他在球道木和果岭上的表现,每一杆推杆都表现不俗,不管球的落点距离球洞多远,他都会尽力一推进洞。在接下来的6洞他捉到了5只小鸟,在第16洞又将一个40英寸的上坡球成功一推进洞。

  米克尔森在前9洞的表现堪称完美,在前8洞均打出了小鸟推。在第8洞面临一个15英寸的长推才能捉“鸟”时,他以三杆优势领先辛格。在第10洞他用劈起杆将球开出后球落入沙坑,从此之后,米克尔森开始急转直下,在第17洞果岭三推吃柏忌后,4杆落后辛格。

  尽管如此,米克尔森依然凭借自己最近在圆石滩的表现备受关注。最后一轮他将作为成绩最好的4名球员之一最后一组出发。面对最后一轮比赛,米克尔森表示他将尽可能打出最好成绩,尽管在圆石滩参加比赛做到打出-6、-7,-8的杆数不是件容易事。

  戴维斯拉夫三世以一杆之差没能进入决赛,他也是第三位没能进入决赛的卫冕冠军。(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