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公开赛选定旭宝 2005年欧洲巡回赛上海启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5:32 新浪体育


去年VOLVO中国公开赛期间欧巡赛常务董事乔治-奥格雷迪(左)和VOLVO盛世管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尔-派亚特共同决定2004年VOLVO中国公开赛加入欧洲巡回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总奖金额达到100万美金的VOLVO中国公开赛日前宣布将作为2005年度欧洲巡回赛的首站赛事于今年11月25日至28日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意味着明年的欧洲巡回赛季将从上海出发。

  去年12月在曼谷举行的亚洲高尔夫巡回赛年度颁奖典礼上,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再次被亚巡赛球员评为“最佳赛事举办地”,成为首个三年中两度获得此项殊荣的俱乐部。如今
,旭宝球场又连续第六年被选定为中国公开赛的举办场地。

  VOLVO盛世管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尔-派亚特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回到旭宝球场。加入欧洲巡回赛以后,中国公开赛的赛事规模将更大,在全球电视媒体上会有更高的曝光率。因此我们需要最高品质的比赛场地。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一直以来都十分优秀,如今球场变得更加成熟,达到世界顶级水平,场上的一些果岭是我在亚洲所见过最好的。”

  去年11月摘取了中国公开赛桂冠的张连伟,其今年的卫冕之战将会因众多欧巡赛高手的加入变得尤为艰巨。虽然张连伟曾在去年Caltex新加坡大师赛上击败世界名将埃尔斯,成功地在欧巡赛级别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今年底的中国公开赛由于是2005年欧洲巡回赛的开幕赛事,且又有香港公开赛紧随其后,为了能在明年VOLVO欧巡赛奖金排行榜上有个良好的开端,更多欧巡赛顶级高手都会积极加入角逐这两项赛事。

  欧洲巡回赛常务董事乔治-奥格雷迪对去年在旭宝举办的中国公开赛给与了很高评价:“场地状况非常好,欧巡赛的选手们一定会喜欢这里的。这项以国家命名的中国高尔夫顶级赛事能够成为2005年欧洲巡回赛的开幕赛,我们感到十分欣喜。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我认为VOLVO中国公开赛将有可能成为欧巡赛的最重要的常规赛事之一。”

  今年也是VOLVO中国公开赛的十年盛典。“亚洲很多国家的高尔夫公开赛已经有30年或者更久的历史。相较而言VOLVO中国公开赛还是非常年轻的。”中国公开赛执行总监浦俊生说,“但事实证明VOLVO中国公开赛是提升最快的赛事,这主要归功于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当一个国家的经济强劲有力且高速发展时,全国性的体育赛事必然是欣欣向荣的。中国未来经济增长的预测是良好的,所以我们对VOLVO中国公开赛在未来几年的发展前景十分乐观。”(槽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