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场巡礼]四川成都双子球场 大气磅礴意境超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1:33 《高尔夫》杂志

  四川国际与青城乡村:一个大气磅礴、精致严谨,一个意境超脱、让你欲翩翩神游飞升。

  四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第8果岭边的小山丘经过精心设计修饰

  该球场于1996年10月开业,是四川省第一座18洞72标准杆国际标准球场。已承办了1997年VOLVO中国巡回赛和多年联盟杯的首站比赛,以其宽阔而精致的球道和国际水准的设施服务,赢得了主办者和参赛选手极高赞誉,声名鹊起。

  开阔球场:占地200万平方米,球道总长7014码,由闻名亚洲的职业球员吕西钧先生设计,巧取山丘碧湖的自然地势,植被丰茂,1997年荣获“全国最佳球道”荣誉。长190码的Par3第3洞,果岭似在山谷洼地之中,对初学者是一个考验;长554码的Par5第16洞是一个右狗腿洞,这几年的联盟杯上,张连伟、梁文冲都在这里轻易抓到小鸟球。第6、第13、第18洞的水池会给你留下深刻印象。在这里打过球的职业球员普遍评价:球场起伏并不大,种植本特草的果岭难度适中。

  豪华设施服务:拥有一个开放性的灯光练习场,设有双层64个打位,练习果岭共有3个,依地势而建。宽敞的双层会所,中西餐厅、VIP包房、球具专卖店、会议中心、小型宾馆等一应俱全。球场内有高水平的教练可以指导各级水平的球手,16个A级球童保证你在球场上得到优质周到的服务。果岭费:平日600元,假日800元,有折扣优惠。

  旅游咨讯:从成都双流机场抵达这里只有10分钟的车程,因为球场就在双流县的牧马山开发区。“牧马山”因蜀汉之时刘备、诸葛亮在此屯兵放马而得名。10公里外的黄龙溪古镇,保留着木门青瓦的川西民宅,曾是电影《芙蓉镇》的拍摄基地。

  都江堰青城美国乡村俱乐部

  青城山下,白鹭闲游,打高尔夫,让你回归自然

  站在公元前227年李冰父子修建的都江堰,低头可见岷江之水奔流不息,抬头又可望见道教胜地青城山是如此风景秀丽。二者都已经被列入了世界文化遗产,而青城乡村俱乐部就是依山傍水而建,巧取天地之灵气。

  山水球场:球场由美国H.O.K设计公司与涿州京新公司联合设计,曾获美国建筑师协会规划设计大奖,为国际标准18洞72杆,全长6440米。水障碍区较多是这里的一个特色,第3洞果岭前设有一个巨大的水池,曾有一位会员开球下水后,用新买的约60°铁杆连切了5次,球总是入水,一气之下把杆扔进了水池;第16洞果岭前不仅有水池,还是3层果岭,难度很大。第5洞也较有特色,果岭位于两座山丘交脊之地,开球时会有一种要把球打到山谷里去的莫名冲动。前9洞与后9洞分别坐落于会馆的东西两侧,之间一条通道要穿过大片的竹林,林间有一条小溪自都江堰而来,流水林风,心旷神怡。

  白鹭迎客:这里气候怡人、景色秀美,1999年开业以来,每年4月至11月竟引来大群白鹭迁徙球场。那些在球道边闲庭信步的白鹭才不管你打得是好是坏,只想告诉你高尔夫是一项多么优雅的绅士运动。当你打了10几洞,正有些疲累、身体发飘,眼见第13洞边的大水池里成群的白鹭悠悠起飞,仿佛带有青城道教的仙气,突然领悟了人生之大境界,不是乘风而去,也要超然神游。

  服务旅游:精致的会所和大型练习场。周边有300多家大小宾馆,青城山、都江堰、李冰父子庙都是旅游胜地,俱乐部还专门开设了一些“高尔夫旅游”路线。果岭费:平日600元,假日800元,有折扣优惠。

浏览更多高尔夫球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